新一代Razer Phone 2研发中:极有可能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给你最佳手游体验!

0
0904 3

在去年,Razer推出了旗下首款Razer Phone,当时这款手机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性能表现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可惜的是,Razer Phone都没有在本地发布,只是以水机的行事出现在市场中。近日,根据外媒报导,Razer正在低调研发着新一代Razer Phone 2,并会在未来发布!

 

razwe

现今手机厂商推出手机并非只注重在拍摄功能上,电竞也已经渐渐成为了手机最大卖点之一。在去年电竞品牌Razer 就推出了首款游戏手机Razer Phone。近日Razer在最新的财报中表示,将会在移动端加入自己在PC平台的资源和服务项目。Razer在财报表明新一代Razer Phone 2将会引入zGold钱包等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便利和符合现金科技时代中电子钱包的趋势。

 

11681910 1536025693157 thumb

早前,根据Razer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晓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透露了Razer 将会在今年尾于中国推出全新的手机,并且还会用上Qualcomm在今年推出的最新处理器,而考虑到新处理器的推出时间,这款新Razer Phone很有可能就是搭载Snapdragon 855 处理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Razer Phone 2研发中:极有可能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给你最佳手游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