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可折叠手机有望在今年推出:高东真表示可赶在11月的Samsung开发者高峰会向大家展示成品!

0
0904 4

早前,“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的荣誉成为了一众手机厂商都想争夺的头街。首先,Samsung就表示想赶在明年初推出他们自家正在研发中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随后跟着前来的便是Huawei、OPPO和小米等等。这个荣誉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意义非常特殊,因此这也成了一众手机厂商竞争的动力!近日,Samsung总裁高东真在一场访谈会中表示:Samsung可折叠手机有望在今年向大家露一露脸哦!

 

58dce98e77bb7028008b4f3b 750 562

Samsung从早前就宣布要推出全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并计划在明年初面世,但在众多手机厂商都抢着要当“全球首款”的情况下,Samsung也不能怠慢,势必要成为全球首家推出折叠手机的野心无比强大!近日,Samsung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在一场访谈会中表示:Samsung可折叠手机研发阶段情况良好,可在11月的Samsung 开发者高峰会中向大家展示Samsung可折叠手机!

 

Samsung executive says that it will unveil its foldable phone this year possibly in November

根据此前所透露的消息得出,Samsung这次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会有着7吋的屏幕,然而在售价方面也相信会是目前手机界中的“天价”,毕竟可折叠的技术生产成本都不简单,因此在生产成本昂贵的情况下,相信手机的售价也会跟着提高。就让我们等着11月的Samsung开发者大会有什么好消息宣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可折叠手机有望在今年推出:高东真表示可赶在11月的Samsung开发者高峰会向大家展示成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