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不再是旗舰机尝鲜!Samsung改变策略:Galaxy A系列将会引入新技术,将在年底推出?!

0
sstp1

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手机的新技术往往都是在旗舰机上出现,而中端机想要有新功能就只能等软件升级或是最近购买下一代产品。这一次Samsung就来玩点不一样的,未来推出的新功能将不会再是旗舰机尝鲜!而是在中端机率先推出!

 

01e9c1b8537f21a7ecfcf577fb6dd37b e1536056260546

(Photo: IANS)

根据媒体CNBC报导,由于手机市场放缓,Samsung电子的CEO DJ Koh表示,该公司正在改变其中端Galaxy A系列手机战略,以吸引年轻一代的注意力。另外,Samsung也不会向旗舰Galaxy S和Note系列引入新技术,而是首先为更便宜的型号带来先进的功能。其中拥有新技术的第一台中端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axresdefault e1536058726409

此举是在全球手机市场放缓的情况下,Samsung感受到了一些压力。其手机部门的销售额在2018年第二季度同比下降了20%,该公司认为其高端Galaxy S9设备的销售低于预期。同时,其他厂商纷纷以较低的价格推出旗舰机也让Samsung感到压力,所以该公司才会做出这样的改变。

尽管全球手机市场放缓,但在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市场还是持续增长,所以Samsung试图以即将推出的新手机打入这些市场。此外,Samsung CEO也表示该公司可以更频繁的发布中等价位型号,而不是一年一部。

而在该报导中并没有提及未来会发布的Galaxy A系列拥有什么新功能,所以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技术不再是旗舰机尝鲜!Samsung改变策略:Galaxy A系列将会引入新技术,将在年底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