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完成初步5G手机研发:成功让vivo NEX连上5G网络!有望抢先推出5G手机!

0
vivo 5g featured

从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5G网络将成为2019年手机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各大厂商们目前也在积极加快自己的5G手机研发,希望可以在2019年赶上5G手机的第一班列车。日前,vivo也表示他们已经初步完成了商用5G手机的开发工作,而且成功地让vivo NEX连上了5G网络哦!

 

2

vivo方面表示,目前它们的商用5G手机的初步开发工作,包括架构规划、主板堆叠、射频和天线设计以及优化空间等方面的工作都已经完成,在外观和尺寸上也已经符合商用的标准,同时手机将进入和联调测试工作阶段。从vivo给出的照片来看,vivo的5G网络技术还是基于vivo NEX来开发的哦!

 

5G

所谓的5G网络,指的就是第五代的行动通讯技术。根据下一代行动网络联盟(Next Generation Mobile Networks Alliance)的定义,5G网络一定要具备以下要求:

  • 以1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支持数万用户;
  • 以1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同时提供给在同一楼办公的许多人员;
  • 支持数十万的并发连接以用于支持大规模传感器网路的部署;
  • 频谱效率应当相比4G被显著增强;
  • 覆盖率比4G有所提高;
  • 信令效率应得到加强;
  • 延迟应显著低于LTE。

除了用在智能手机通讯,5G网络也被视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包括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系统等等的发展也将和5G网络息息相关。有了网速更快和更稳定的5G网络,像智能汽车这样的智能产品的实用性和稳定性也将大大上升,届时可能我们就会看到真正的智能汽车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宣布完成初步5G手机研发:成功让vivo NEX连上5G网络!有望抢先推出5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