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卖商家也得缴税?!财政副部长阿米鲁丁:政府正探讨新税务形式,以提高大马税收,帮助人民!

0
Online

9月份已经来了,我国也正式迎来了SST服务与销售税的年代。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指出,我国财政部副部长阿米鲁丁指出政府或将考虑向网卖商家征税,以增加我国的收入!

 

W020141105533562228011

网络不仅仅是让人们生活更加方便,同时也让不少想要自行创业的人们,在网络上开启自家的商店,做起自己的网卖生意。

近日,我国财长部副部长阿米鲁丁就指出,政府正在研究及探讨其他新的税务形式,开拓新的收入来源,以提高国家的税收,并以此帮助人民。而其中一个建议就是向电子商务的商家征税,尤其是至今都无需缴付任何税收的线上交易活动。

 

180905A22 C4803 0

阿米鲁丁说,网购是不容忽视的趋势,人们的习惯也已经改变,若不跟上的话,我国就会落后。不过他就认为即便真的要缴税,也对电商减少收入的影响并不大,但却能够为国家带来很多的收入。

当然各位网卖商家们先别担心,因为这项新的税收形式目前仍然处于研究及探讨的阶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卖商家也得缴税?!财政副部长阿米鲁丁:政府正探讨新税务形式,以提高大马税收,帮助人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