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看走眼的OPPO 如今已成为手机行业里的巨人般的存在!旗舰Find X领军 剑指智能手机未来!

0
oppo featured

OPPO,中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二,近年在台湾地区、东南亚和欧美市场都已经占有相当可观的份额,稳坐全球手机市场Top 4宝座。经过数年的努力,这是OPPO所交出非常亮眼的成绩单,把一些知名的品牌如联想,htc,sony,魅族,小米等抛在身后。除了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在品牌上OPPO也逐渐走出自己的风格,比如在中国开设的旗舰体验店,高端大气,形成了良好的突破。再看看OPPO的未来旗舰Find X发布后,好评如潮,路转粉无数,一起走进OPPO的成长之路。

 

a06c2a71 eabd 48e5 b46a cef32b76485d 169

说起OPPO,不得不回想起当初第一次听到这个品牌时的印象。 首先,第一次听到OPPO这个品牌感觉挺洋气的,但是并没有机会深入了解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只知道是做耳机Blue Ray播放器等出身。之后真正接触到OPPO产品是第一代旋转镜头的自拍手机OPPO N1。

当时候这款手机推出让人感觉挺惊艳的,首先OPPO N1的旋转镜头科技感十足,巨大的屏幕+洁白的机身设计很吸睛,辨识度非常高,并且还主打自拍,这种独特的定位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但今天回过头来看,OPPO在自拍领域的领先地位与最新旗舰Find X超惊艳的表现,与当初OPPO N1打下的基础离不了关系。可见那时OPPO产品经理已经有了超一般的远见。

OPPO1

随后,市场因为小米的横空出世与成功,牵起了巨大的变动。许多品牌纷纷开始学习小米互联网手机的模式,以高性价比+电商的方式卖手机。这和OPPO以渠道为王的策略极大不一样,当时很多人看不懂,觉得OPPO的思维落后了。但是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数年后小米开始补课做线下,OPPO的线下模式大获成功,迅速从其他跻身全球Top 5,众人开始不得不对OPPO重视起来。

40100038 940108676189941 8564229083884421120 o

当然,模式再好如果产品不行,也不能走得远。过去OPPO的产品被一些人说高价低配,但OPPO R系列却成为了当年全中国最好卖的机型Top 1,这一点不得不说就是OPPO在配置上的选择非常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和想法。比如主打的快充与自拍功能,解决了市场上的痛点,满足了年轻人对于展现自我的强烈需求,销量自然蹭蹭蹭走起了。

maxresdefault 1

有了市场地位,有了出色的产品销量,OPPO开始向往更高层面的追求了。对OPPO而言,手机不再是手机,而是艺术品,所以在近期所推出的手机ID设计上处处可见OPPO的创新与用心。OPPO可能是中国厂商中少数拥有独立美学风格的厂商。

shuidi

O 1 1

比如针对不同层面的用户群,OPPO也推出了全新的OPPO F9,主打90.8%超高屏占比与水滴屏。水滴屏与友商们的“美人尖”目的都是为了提升屏占比,但是OPPO F9的水滴屏采用了柔和的切割线条,和类似水滴掉落产生涟漪的自然之感,在刘海屏的演进过程中,新的水滴屏观感无疑是目前最好的。

40991595 945039652363510 2168807894336667648 n

如何做好设计呢?OPPO给出的答案是:自然造物!这也是OPPO秉承的设计理念,无论是色彩或形体,OPPO都从大自然中寻找设计灵感,因此才有了OPPO F9那宛如花瓣般的菱形设计,再配上红到紫的渐变,在阳光的折射下形成独特之美。

 

OPPO Find X

在智能手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就高端旗舰手机而言,要突围而出实属不易,一向比较少炫技的OPPO却在今年6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OPPO Find X的发布,不但震惊了世界,更让无数人对OPPO从此刮目相看。93.8%的屏占比业界第一,Android 手机中第一款用 COP 屏幕封装工艺,Android手机第一款支持人脸支付,升降式的「双轨潜望结构」,无数黑科技集于一身,科技感十足!Find X 所展现出的产品力让 OPPO 配得上他的市场地位:这才是世界 Top5 智能手机厂商应该拿出来的创新产品。

oppo find x lambo 01

特别在看过了Apple 新iPhone发布会后,再看看OPPO Find X,不经意心中感慨,过去我们所期待的创新与惊艳,在苹果上已经越来越难看见了,相反的,看看自己手中的Find X,背部那种流线的美感再加上自动升降的镜头,满满屏幕给到的科技感,无论看了几次还是那么惊艳,这才是未来的旗舰啊!

2018 07 03 11 39 09 1

综合过去和现在的种种,成就了今天的OPPO。如果你还对OPPO还不了解,得赶紧重新认识OPPO这个品牌和了解他们所做的一切。作为一位科技媒体的编辑,观察了行业数年来的发展,感谢OPPO Find X的出现,让我们看到未来。相信这一切充分体现了OPPO在科技技术创新上探索出来的结果,正如Find 旗舰机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款手机,还是一种探索精神的图腾和一个路标。

 

更多Zing彩:

 

本文:

曾经看走眼的OPPO 如今已成为手机行业里的巨人般的存在!旗舰Find X领军 剑指智能手机未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