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SF-G TOUGH系列SD卡:拥有最快的读取和传输速度,还防尘防水防摔,或在10月亚洲开卖!

0
5

当音乐、照片和视频档案越来越大,人们对SD卡的需求也逐渐提高。虽然这一两年来,手机的配置越来越高,但SD卡的位置还是没那么容易被取代。就在几天前,Sony就推出了一款号称世界上最坚固、传输速度最快的SD卡。马上来看看这款SD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吧!

 

2 e1536143300119

在9月3日,Sony宣布推出这款“SF-G系列TOUGH规格”的UHS-II SD卡。新的SF-G TOUGH系列SD卡结合了世界上最快的读写速度和坚固耐用的超坚固设计,可以承受比普通SD卡高10倍的弯曲力度高达180N,还有5米的防摔高度。

另外,这款新的SD卡不同于传统的SD卡,它是采用世界上第一个整体结构和高档硬度的材料,并由Sony设计,以实现硬度和韧性的最佳平衡。完全密封的一体式模塑结构,可以实现最高的防水防尘等级IP68。此外,SF-G TOUGH系列SD卡还具有防X射线,防磁,防静电,防温和防紫外线功能。

 

3 e1536143154914

这款SD卡主要对象是热爱摄影的用户群,凭借世界上最快的写入速度,高达299MB / s,缓冲区清除时间最小化,能允许摄影师每秒拍摄多帧并捕捉他们想要的动作。 SF-G TOUGH系列SD卡还支持V90,它是视频速度等级的最高标准,使其成为拍摄高分辨率视频的理想伴侣。

 

4 e1536143201922

此外, SF-G TOUGH系列SD卡也有世界上最快的读取速度,高达300MB/s,可以快速的传输视频和照片,大大提升了后制速度。为了进一步满足摄影师的实际需求,SF-G TOUGH系列SD卡也在外观做出改进,采用亮黄色条纹设计,让用户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能迅速找到SD卡,非常贴心。

 

1 e1536143264638

SF-G TOUGH系列SD卡还提供了一系列进一步的功能,旨在让用户高枕无忧。其中包括“SD扫描实用程序”,允许用户检查SD卡的状况是否良好。另外,Sony也提供了一款救援软件,可以恢复意外删除的资料和照片,可以点这里下载。

目前,这款SF-G TOUGH系列SD卡有三种规格,分别为32GB、64GB和128GB,预计在10月亚洲开卖。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Sony官方网站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与马来西亚UOB银行签署10亿贷款:为了加速提升网络服务及加强各项计划目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