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与马来西亚UOB银行签署10亿贷款:为了加速提升网络服务及加强各项计划目标!

0
0905 5

近日,U Mobile私人有限公司宣布与UOB银行签署一项10亿零吉定期贷款协议,以便在来日能作为U Mobile在每一项资本支出计划的资金。

 

generic

为了在全国扩展网络和加强各项计划的目标,U Mobile自然的也就需要一笔资金来推动自家公司各个方面的发展。于是,U Mobile便与本地UOB银行签署了为期3年的10亿零吉的定期贷款协议,这项10亿零吉的贷款协议也是马来西亚迄今为止最高数额的贷款协议之一,因此足以反映出UOB银行对于U Mobile的信任。U Mobile总执行长黄显德也表示有了这项贷款协议,便能够迅速的执行U Mobile的网络策略,旗下的用户将能很快的在全马各地享有最佳的网络浏览体验!

 

united overseas bank privilege reserve about1 f2759aecd6051d5bfa193867e04bbbd2

在过去数年,U Mobile在电讯领域上都占有极致重要的一席之地,旗下的用户群在去年年底就已经突破了600万!这样的成绩也给了U Mobile莫大的推动力去继续往更美好的电讯业发展趋势迈进。我们期待在资金上以大幅度增高的U Mobile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网速流量还有各个计划上都能给予用户更好的福利和优惠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与马来西亚UOB银行签署10亿贷款:为了加速提升网络服务及加强各项计划目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U mobileUOB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