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系列手机搭载双引擎闪充:最新双引擎闪充技术,让手机充电迅速又安全!

0
0905 4

由当红男星鹿晗所代言的vivo V11系列手机即将在9月13日降临本地,这是vivo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中端级别手机,与此同时更是采用了全新“Halo”的全面屏手机。因此,这一部话题性十足的手机在还没有发布的情况下就引起用户的关注还有喜爱。除了在指纹识别方面,vivo V11更是在电池充电上采用了突破性的双引擎闪充技术,让用户充起电来更迅速和安全!

 

V11 鹿晗 poster 副本 2

据闻,这次即将发布的vivo V11将搭载双引擎闪充技术,采用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并联方案,让你在充电话时能更迅速又安全。除此之外,就算你用兼容行业标准的USB充电线,也能达到快速的充电效果哦!这个双引擎闪充技术相较起普通充电技术速度上提升了2倍,并拥有九重安全防护技术,也就是能自动检测异常,从温度、电流、电压和电源适配器再到电池,都会起到层层防护的作用,让你在为手机充电时得到安全的保障!

 

WeChat Image 20180904141328

综合目前所知道的消息,vivo V11除了将会用上命名为“Halo Fullview Display”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7%。在处理器方面,vivo V11搭载的是Snapdragon 660处理器;vivo V11i则是搭载MediaTek P60处理器。同时还有6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AI识别,以及3400mAh电池容量和渐变色的手机背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系列手机搭载双引擎闪充:最新双引擎闪充技术,让手机充电迅速又安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