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将迎来首个Facebook数据中心:在新加坡投资10亿美元建设,预计将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0
facebooktp

大型网络公司建立数据中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作为首个Facebook在亚洲的数据中心就挺新鲜了,更何况地点还是在邻国新加坡!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个耗资10亿美元的Facebook数据中心有什么特别之处!

 

boss magazine facebook data center solar panels e1536215150777

作为亚洲第一个Facebook数据中心,它有11层楼高,占地170,000平方米。由于新加坡地理位置的关系,气候常年潮湿,所以该数据中心是经过特别设计的。另外,还采用全新的StatePoint液体冷却系统,旨在用水冷却空气,并减少高达20%的用水量。 Facebook还计划完全利用可再生能源为该中心提供动力,并且正在努力扩大该国的太阳能资源。建筑物的立面将允许空气流入,也能让人们看到内部。

Facebook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副总裁Thomas Furlong表示,由于亚洲的用户增长非常迅速,每天在Facebook上游览的图片和视频非常多,所以拥有一个更靠近的数据中心能让Facebook更好的服务客户。

 

55fc3c929dd7cc1a008bb566 750 375

当然,新加坡被选为Facebook在亚洲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坐落地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该国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光纤宽带网络,能够应付数据中心的需求。另外,该国对商业的友好政策相信也是原因之一。

这个耗资10亿美元的数据中心是Facebook在亚洲的第一个数据中心,且是全球第15个数据中心,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首批服务器开始运营。

 

更多Zing彩:

本文:

亚洲将迎来首个Facebook数据中心:在新加坡投资10亿美元建设,预计将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