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望远镜!DJI Mavic 2 Pro/Mavic 2 Zoom正式抵马:Hasselblad三轴云台相机、2倍光学+2倍数码变焦!售RM5699起!

0
dji mavic 2 featured

作为无人机界的头龙头老大,DJI一直都在致力挑战无人机的极限,每一步新机都刷新了我们对消费级无人机的各种认知。其中不久前才刚推出Mavic Pro 2和Mavic 2 Zoom更是首次加入了Hasselblad认证镜头和2倍光学+2倍数码变焦,以及就算主体被障碍物挡住也能继续跟踪的“变态级”Active Track 2.0跟随功能,相比起Mavic Pro来说可是有非常大的升级。而今天,DJI的本地代理ECS终于也正式在本地发布这两部新无人机,售价从RM5699起,9月尾正式开卖!

 

Screen Shot 2018 09 06 at 7.47.59 PM

和之前的Mavic Pro和Mavic Air一样,DJI这次也为Mavic 2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无人机,分别是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两者分别主打Hasselblad镜头和强大的4倍混合变焦功能,所以这次并没有所谓的低配或高配版,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哦!

 

Screenshot 51 1

Mavic 2 Pro这次用上的是强大的2000万像素Hasselblad定制镜头,采用了1寸大小的CMOS感光元件,支援f/2.8~f/11可调光圈,而且还有10-bit Dlog-M拍摄格式,可以记录高达10亿种颜色,为后期制作提供了更大的弹性!同时Mavic 2 Pro还有DJI招牌的三轴防抖云台,防抖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Screenshot 54

至于Mavic 2 Zoom搭载的是1200万像素三轴防抖镜头,采用1/2.3寸的CMOS感光元件,同时还支援最大4倍无损混合变焦(2倍光学变焦+2倍数码变焦),号称“会飞的望远镜”!和Mavic 2 Pro不同的是,Mavic 2 Zoom的镜头支援24mm~48mm的可变焦段,这样构图的弹性度就更大啦!而且Mavic 2 Zoom搭载了强大的对焦功能,就算你一边飞一边Zoom都可以准确对焦,相比起之前的无人机对焦速度提升约40%!

 

Screenshot 54

dji mavic 2 zoom dolly zoom

为了搭配Mavic 2 Zoom的可变焦镜头,DJI就在Mavic 2 Zoom上的QuickShot短视频拍摄加入了Dolly Zoom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无人机向后飞的同时进行变焦,这样就可以拍出类似好莱坞大片那样充满冲击性的影片啦!

Screen Shot 2018 09 06 at 7.50.14 PM 1

熟悉DJI的用户们都知道,除了强大的拍摄和飞行硬件之外,其实DJI最大的强项是在软体方面啦!这次DJI Mavic 2 Pro和Zoom都支援新的Active Track 2.0技术,可以通过机身上的传感器来绘制周围环境的实时地图并做智能分析,这样就算你在跟踪着的主体(比如说车)突然被一些障碍物挡着(如山或建筑物)也不会跟丢!这点实在是太厉害啦!

 

Screen Shot 2018 09 06 at 7.49.24 PM 1

a71887a006fe25a4857b60298ec35bf4

还有什么好玩的?有!DJI Mavic 2 Pro 和Mavic 2 Zoom都支援Hyperlapse延时拍摄功能。Timelapse延时拍摄相信大家都看过,而且很多手机也有类似的功能。简单来说就是让相机以一定间隔的时间来连续拍很多张照片,然后把这些照片串成一个小影片,可以show出该场景在几个小时里面的变化哦!而Mavic 2系列的Hyperlapse功能,可以让你拍出会移动的Timelapse影片,而且还有Free、Circle、CourseLock和Waypoint四种移动轨迹可选,让你的Timelapse影片变得非常大气,可以大声地说“我的Timelapse用手机是拍不到的哦!”

 

Screenshot 59

Screenshot 60

还有什么厉害的地方?DJI 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都搭载新的Ocusync 2.0影像传输技术,新的遥控器能以 2.4Ghz 和 5.8Ghz 两种频率来连接,传输距离最高可达8km,而且是1080p画质的实时传输影片!

至于在飞行性能方面,DJI 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都内置8GB储存空间、最快飞行速度可达72km/h,和31分钟的续航时间,相比起Mavic Pro除了续航升级以外,内置的储存空间也能让你不用插记忆卡也能直接航拍哦!

 

41101905 2115732988755183 7161185155158114304 n

在开卖消息方面,DJI 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都会在9月尾在全国正式发售,其中Mavic 2 Pro的售价为RM6599;Mavic 2 Zoom售价则为RM5699。至于包括更多配件的Fly More Kit的售价则为RM1399,内含2块电池、2组备用桨叶、车载充电器、多插头充电器、移动电源转接器,以及一个单肩背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会飞的望远镜!DJI Mavic 2 Pro/Mavic 2 Zoom正式抵马:Hasselblad三轴云台相机、2倍光学+2倍数码变焦!售RM5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