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预付卡免缴付SST全面实行:Hotlink免费高达60分钟的通话优惠依然进行中!

0
0906 2

从9月1日起,马来西亚就正式进入了SST销售税的时代,许多商家都很难逃脱销售税的魔掌,并随之在商品起价,对消费者产生了直接和间接的影响。然而,Hotlink也因为SST的浪潮而推出了免费通话的优惠,以便能弥补旗下用户受创的心灵。凡是在Hotlink预付配套充值便可以享有高达60分钟的免费通话,但随后我国财长林冠英也作出了宣布表示手机预付卡将可免缴SST,这也让使用手机预付配套的用户释怀了许多。然而,虽然在手机预付卡方面已经取消了SST征收,但这项Hotlink所给予的优惠依然持续奔跑中!

 

maxis sst

虽然手机预付卡即日起已经不用缴付SST了,但Hotlink没因为这样而暂停免费通话的优惠,这项优惠依然还在开跑中!凡是进行充值的用户便可享有高达60分钟免费通话的优惠,只限Maxis或Hotlink用户间联络,免费通话才可生效哦。

 

social image

根据本地媒体报道,自从手机预付卡免缴SST全面实行后,许多电讯公司也随之取消了之前所启动的优惠,唯独Maxis依然继续保持着这项免费通话优惠,至于会不会取消就是未知数了,但各位Hotlink用户还是趁现在这项优惠还在持续着赶紧去充值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预付卡免缴付SST全面实行:Hotlink免费高达60分钟的通话优惠依然进行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