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敲定:10月9日,不知道除了Pixel 3系列还会有什么?

0
gtp

每年Google除了I/O 开发者大会之外,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也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每年的新品发布会,Google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同的产品,比如去年的Pixelbook,或更早前的Google WiFi等。虽然Google并没有表明会发布什么产品,但Pixel 3系列基本上跑不掉的!

GLfMPGkZHGNVKcMqUkuU4b 650 80

早前就有消息指Google秋季发布会将在10月9日举办,而如今这一消息也得到确定。根据外媒The Verge报导,Google已经发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日期确定在10月9日,美国西部时间上午11点(本地时间晚上11点)举办。

Google的邀请非常简洁,只有一句“I <3 NY”,秉承Google一贯的风格。(J编表示看不懂,I love New York ?)

 

pixel 3 xl white 980x590 e1536291335910

虽然Google并没有表明会发布什么产品,但是Pixel 3系列必然少不了!另外,这也是Google收购HTC团队后制作出的首批手机。虽然Google在硬体上和其他老牌公司有所差距,但在软件上绝对是走在尖端的!就如早前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Google Assistant模仿真人对话技术,不知道会不会在Pixel 3系列上出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敲定:10月9日,不知道除了Pixel 3系列还会有什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