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运营商开放出iPhone 9、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预购页面:手机命名及基本规格信息呼之欲出!

0
0907 4

距离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还剩逾一个星期的时间,许多用户都对即将发布的新款旗舰级iPhone期待不已!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指出,其中一家外国运营商Quick Mobile在线上商店就展示出了新款iPhone的预购消息,线上商店上所提供的iPhone预购手机分别有着iPhone 9、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20180907062720 6953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5.8寸的iPhone OLED版本将会命名为iPhone XS,6.1寸的LCD廉价版iPhone将会名为iPhone 9,6.5寸的iPhone OLED版则名为iPhone XS Max!但这些消息都只是猜测而已,最终定案还是要等到即将发生的Apple秋季新品的发布会才会揭晓。然而,外国运营商也跟着这些消息出示了一系列新款iPhone的预购详情及消息。目前在配色方面,Quick Mobile只提供了黑白两种配色。在储存组合方面,iPhone XS提供了三种版本分别是64GB、256GB和512GB;iPhone 9则只提供了64GB和256GB。

 

20180907062721 6482 20180907062721 9995

除了提供照片、容量及名字的信息之外,Quick Mobile运营商也没透露更多规格配置的信息,甚至是连售价方面也没有公开。所以一切的规格配置消息要等待Apple即将举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国运营商开放出iPhone 9、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预购页面:手机命名及基本规格信息呼之欲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