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okia 9真机上手照曝光:配备后置五颗Zeiss认证摄像头,这或是Nokia的全新拍照旗舰?!

0
Nokia coverr

之前一直都有传闻指Nokia 9将会在近期内推出,可是等着、等着的最后却是遥遥无期。今天终于在网络上看见疑似为Nokia 9的上手照,而且在手机背部上竟然还出现了七个圈孔,除了LED闪光灯与红外对焦之外,其余的五个圈孔,竟然都是后置摄像头!!

 

N2 副本11

早前就有外媒报导Nokia目前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拍照旗舰,在手机的背部还配备了严重不对称的后置五摄,可是近日就有人晒出了疑似是Nokia 9的真机上手谍照!!

 

Nokia 999

从谍照上来看,Nokia新机背部的7个圈孔分别是1个LED闪光灯、1个红外对焦、其余的五个圈孔都是后置摄像头。同时在中间摄像头之上还有Zeiss的字眼呢~~~根据外媒的猜测,Nokia新机背部的材质应该是玻璃,而机身两侧还有经过曲边处理,或让用户有更棒的握持感。

 

Nokia EOS PureView 1 1 3

另外,外媒也猜测,如果Nokia的这部手机真的将在今年发布,那么它很可能将用上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采用刚刚从Microsoft所买回的PureView商标!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Nokia 9真机上手照曝光:配备后置五颗Zeiss认证摄像头,这或是Nokia的全新拍照旗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