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Postpaid配套用户须一律缴付SST:Prepaid配套可豁免SST是为了协助低收入群体!

0
0907 1 1

最近,有关手机电信配套的征SST税务方式闹得沸沸扬扬,许多用户都对现在的电话预付及后付配套征收方案表示质疑及审视。日前,根据本地媒体报道,我国财长林冠英在出席第三场SST汇报会中表示:政府豁免手机预付卡被征收服务税,是为了协助大马的低收入群体才出此下策,然而在后付配套中,无论是大马国民或者是外国人士,都一律得缴交服务税!

 

hehe

稍早前,财长林冠英就宣布了手机预付配套将可豁免缴付SST,让用户在为手机预付配套储值时可以把全额储值在电话预付配套里(储值RM10就得RM10)。但是这项福利只给予大马公民享有,非大马公民就无法享有这项福利。我国财长也在第三次的SST汇报大会中作出表示,手机预付配套会豁免服务税是因为要协助低收入群体,而手机后付配套的用户,无论是大马或非大马公民都一律得缴付服务税。

 

leeefb 1536116008 1

林冠英也指出:电讯公司可存有预付手机用户的相关资料,因此便能审核他们是大马公民与否。他也指出:政府希望实行SST能在今年为我国带来40亿的收入,并放眼明年可达到210亿的税收。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后付配套用户须一律缴付SST:预付配套可豁免SST是为了协助低收入群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