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Youth?小米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最高配置8+128GB,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

0
mitp 1

又一款小米手机现身!续小米 8和小米8 SE之后,小米再次推出小米8系列手机,综合各方消息来看,这部新手机或命名为小米8 Youth。就在今天9月7日,这部新手机入网中国工信部啦!

 

6f3e077d36a64755800a836b21595dfc

9月7日消息,一款型号为M1808D2TE的小米新机通过中国工信部入网许可。根据中国工信部给出的信息,该机采用了6.26寸 2280 × 1080 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9:9,由此看来该机可能是刘海屏,背部疑似采用了玻璃材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机身三围尺寸为156.4 × 75.8 × 7.5mm,与传统5.5寸手机差别不大。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看来这款手机搭载的是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4/6/8GB RAM + 32/64/128GB ROM,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此前外媒就曾曝光过一款名为“Mi 8 Youth”的设备,提供太空灰、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由此看来刚刚入网的新机有可能是小米8 Youth。

 

67c9f6e9a7e74868ad67e5f04856a069

据悉,小米8 Youth售价可能是1999元(约RM1210.40),考虑到搭载Snapdragon 710的小米8 SE 6GB RAM + 64GB ROM版首发价便是1999元,因此刚刚入网的这款新机有可能会重回1999元(约RM1210.40)标志性价位。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 Youth?小米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最高配置8+128GB,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