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真机照曝光:你们担心的刘海屏依然还在

0
title image 2

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iFA 2018大会上,Huawei正式推出了今年最新一代的Kirin 980处理器,该芯片全新的7nm制程工艺以及双核NPU技术等加持,使得本次Mate 20系列的表现让人雀跃,并且随着Kirin 980所支持的众多新特性着实让人期待,也不免让人幻想着不久后所发布的Mate 20系列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Huawei Mate 20

目前Huawei已经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Mate 20和Mate 20 Pro这两款新品,而越是接近发布会,该机的众多特色功能变一一曝光,而最近国外就有一名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Mate 20 Pro的渲染图,并且透露了Huawei Mate 20 Pro的正式屏幕尺寸为6.25寸,下巴处3.8mm,而刘海宽度则为6.8mm。

mate 20 notch

根据图中信息,Huawei Mate 20 Pro有可能会搭载3D结构光系统,支持3D人脸识别,整机屏占比相比上一代Mate 10 Pro提升明显。

gsmarena 000

而如果觉得渲染图可信度依然不高的话,另一遍厢也有网友爆出了Huawei Mate 20 Pro的工程机谍照,虽说外观上依然被重重的保护壳所包覆,但是机身正面以及背面的特点依然一览无余。

This could be another look at the Mate 20 Pro. Credit: Weibo

 至于同系列的Mate 20机型,则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而两者都采用了包围成正方形的三摄。

jtem5YTnhPGUsRGrX23JXN 320 80

与P20 Pro的“感叹号”截然不同,不少网友也是把这种叫做“浴霸设计”。

20200000013920144733552530358 s

本编表示背后的三摄排列着实严重接受不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真机照曝光:你们担心的刘海屏依然还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