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二手还可以回本68%!iPhone X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保值的手机

0
20180908iphonevalueloss

“保值”一直是iPhone相比其他对手的优势之一,较高的二手价也是许多人选择iPhone的原因之一,那么iPhone究竟有多保值呢?根据清算公司B-Stock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X在转手时的价格为849.15美元起(约RM3525),相比原价保持了85%的原始价值,这是所有iPhone中保值表现最好的一款。

iphone x featured1

而英国二手交易网站MusicMagpie的数据则表示,虽然新一代iPhone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发布了,但iPhone X目前的二手价格依然保持在原价的68%。MusicMagpie表示,事实上所有的iPhone机型都比竞争对手保值,其中二手iPhone X贬值32%,iPhone 8 Plus贬值43%,iPhone 8贬值45%,iPhone 7贬值44%。与之相比,SASMUNG的Galaxy S9+在发布仅仅5个月后就贬值了将近50%。

1893687510 QBNhTVms 9349902b91bfa58f41d3c842020a0da79230b76e

从MusicMagpie分享的数据图来看,贬值最低的前几名均为iPhone,之后则是Android各家旗舰。至于贬值最严重的机型,则是HTC在2014年发布的中端机Desire 820,这款手机在发布后的第一年就贬值了95%,跳水程度绝非对手可比。

1 3

根据最新的消息,今年的第二代iPhone X(或称iPhone XS)的价格可能从899美元起(约RM3732)。在新一代iPhone发售之后,相信iPhone X的价格将可能会迎来一定程度的跌幅,无论如何单论手机的保值,目前iPhone是真的没有对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卖二手还可以回本68%!iPhone X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保值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