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 IT嘉年华促销来了:9月10日至16日,让你疯狂购物一番,每天送出20部1TB的储存硬盘给购买的客户们!

0
0908 1

最近是否手痒痒想要购买电子产品或者是为自己买个新玩具回家呢?若你刚好有这样的想法就对了,因为Thunder Match即将会在Mid Valley购物中心举办TMT IT促销嘉年华,时间为9月10日至16日,并让你以优惠价购取一系列产品和免费获得超棒的赠品哦!最重要的是,TMT还会每天送出20部1TB的储存硬盘给购买的用户们!话不多说,马上跟着Jo编去看看这次的TMT IT 促销嘉年华有什么大促销吧!

 

TMT IT Carnival 2018 Acer 1

首先,就让我们先来看看Acer笔记型电脑的促销吧!在这次的TMT IT 嘉年华促销中将会有着多款笔电进行优惠,其中包括Aspire 6、Nitro 5、Swift 3、Spin 3、Swift 7、Predator Helios 500和Predator Helios 300。原价为RM4099的Swift 3,现在的优惠价只卖RM3599啊!同时,原价为RM3999的Nitro 5,现在让你以RM3499就能买到了,折扣高达RM500!

 

TMT IT Carnival 2018 Acer 2

TMT IT Carnival 2018 Asus 2

与此同时,当你购买上述Acer和Asus产品时,你也能以优惠价购买Office配套!例如当你购买了一部Aspire 5或Swift 5的时候,你就能以优惠价购买到Basics版本的Office配套,以RM289让你购得意味着让你省下了RM247啊!当然,除了Aspire 5和Swift 5之外,还有很多促销产品让你选择,包括Asus Vivobook Pro和Asus Gaming ROG电竞笔电系列等等。有兴趣的大家不妨在9月10日至16日到Mid Valley购物中心购买哦!

 

TMT IT Carnival 2018 Asus 1

除此之外,凡购买上述特定Asus笔电还会送你赠品,有M5电竞滑鼠和总值RM269的Office 365个人配套。不得不说的还有Asus Gaming ROG GL503V电竞笔电让你以RM4999的优惠价购得,节省了高达RM941!

 

TMT IT Carnival 2018 1

另一边厢,Microsoft Surface Go也有在促销的行列里!4GB RAM的Surface售价为RM1749;8GB RAM的Surface售价则为RM2399!若是在笔电键盘保护套方面,用户则可享有50%的折扣,黑色的保护套优惠价为RM199,其他颜色则一律为RM274!但这项键盘保护套优惠只限前50位客户而已。同时,凡是购买Surface Go还会送你价值RM150的Grab优惠券!

 

TMT IT Carnival 2018 2

TMT IT嘉年华也提供了很多有关Microsoft Surface的配件产品,例如是充电器、Surface触控笔还有蓝牙滑鼠!这一系列的产品也能享有Office配套的优惠,因此若你想买一部Surface来帮你办公,这一次的机会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大好时机啊!

 

TMT IT Carnival 2018 3

以上的这些配件虽然没送你东西,但这一系列的电脑配件都拥有非常吸引的折扣,例如是Surface键盘保护套、滑鼠、键盘和游戏手柄上折扣可是高达RM131啊!如果你的滑鼠键盘都有着要除旧迎新的节奏的话,千万别走宝啊!

 

TMT IT Carnival 2018 4

这次的TMT IT促销嘉年华当中可说是有很多Surface的产品,其中包括了Surface Book 2、Surface Pro和Surface Laptop等等。凡购买这些产品除了能让你节省高达RM1243之外,还免费送你总值RM49,期限为1年的防网络病毒软件。当然,让你以优惠价购买Office配套这项优惠依然有包括在这些Surface笔电里~

 

TMT IT Carnival 2018 FB Post 6 TMT IT Carnival 2018 FB Post 7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两款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笔电有优惠!!它们分别就是Acer Aspire 5和Asus Zenbook啦!这两款笔电在嘉年华期间将会以RM1699和RM3770的优惠价出售,大家如果想要买新的电脑的话,这两部笔电你绝对可以考虑看看哦!

 

TMT IT Carnival 2018 FB Post 1

最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现场每天送出的1TB移动硬盘啦!在嘉年华期间,只要你在现场购买任何电子产品,就可以获得一个1TB的移动硬盘!每天仅限20个,先到先得,所以大家当天的速度就要快啦!

 

41068571 10157236589633268 346974091263082496 o

TMT IT百年难得一见的促销嘉年华是你不能错过的,有兴趣的你赶紧趁9月10日至16日到Mid Valley的G楼 North Court一起来响应这项促销活动吧!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TMT与你们不见不散!

 

更多Zing彩:

 

本文:

TMT IT嘉年华促销来了:9月10日至16日,让你疯狂购物一番,每天送出20部1TB的储存硬盘给购买的客户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