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用户有福了 TNB将在本月开始在马六甲多地试跑自家的光纤上网服务

0
2 7

还记得早前TNB宣布正式进军网络宽带吗?似乎要终结TM的一家独大,而就在拉拉扯扯的新闻层出不穷后,TNB正式宣布将于本月开始在马六甲正式试跑光纤宽带计划,预计2018年底前就可以铺设完成。

TNB表示将在Jasin的Taman Merbau,Taman Maju以及Felda Kemendor等4300所房屋中的1100所用户来进行试点对象。

180908 TNB TSLeoMoggie

为此TNB主席Tan Sri Leo Moggie表示,这些家庭将会享有由TNB所提供的高速光纤宽带网络,并且表示TNB的光纤网络是其电网运行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此可以在电网的基础上来进行光纤上网,而不必再大兴土木般地重新规划安装工程。

shutterstock_85779691

而透过试点项目,TNB也可以继续探索其在电信领域上与电网之间是否存在着矛盾,并且在不影响供电的安全下,为用户带来光纤上网的服务。

07hm085aa 1536292807

而TNB也受邀参加NCP,并且在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部(MCMM)的全力支持下,尽快地将该服务推广到全国各地。

fibre optic cable spectrum colours

而TNB也表示在这个全新的刺激下,有助于为用户创造更大的竞争力,进而降低目前宽带上网的价格,而马六甲州政府所支持的该项计划结果也有助于加速推广到各大地方。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六甲用户有福了 TNB将在本月开始在马六甲多地试跑自家的光纤上网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