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姗姗来迟的你,疑似中国电信的海报似乎证实了新一代iPhone将支持双SIM卡的传闻

0
2018090dualsimiphonecomingsoon

如今距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还剩几天时间,虽然许多消息皆指出新一代iPhone将支持双卡,但至今仍没有一个肯定的结论。不过,从中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移动先前已经暗示了新一代的iPhone将会拥有双卡双待功能,不免引人遐想。此外,疑似中国另一家运营商中国电信被曝光的促销海报甚至还明确指明了iPhone XS系列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9df804ca209802f

根据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中国电信的新海报来看,海报中“你姗姗来迟,我等候已久”、“双卡双待全网通”和“双卡双网双4G”等宣传语再配上拔出双卡槽的iPhone XS渲染图,看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双卡iPhone终于要来到我们的面前了(至少在中国大陆市场)。

e21c6f1dd68e9cb

↑中国移动的“暗示”↑

ddf6cb0ef2f69cf

↑之前曝光的双卡iPhone谍照↑

据了解,Apple将在本次发布会发布三款iPhone,包括6.1寸LCD屏幕的iPhone XC,5.8英寸的iPhone XS以及6.5英寸的iPhone XS Plus(或XS Max)。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在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正式举办。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等到姗姗来迟的你,疑似中国电信的海报似乎证实了新一代iPhone将支持双SIM卡的传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