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举办Travelwithnova自拍比赛,分享你用nova手机拍下的自拍照既有机会赢得RM2000的旅游礼券!

0
20180909nova3i

Huawei Nova系列的用户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9月7日起,Huawei举办了一项名为#Travelwithnova的自拍比赛,只要在你在这个假期用Nova 3和Nova 3i(或其他Nova手机)的AI相机或有趣的3D QMOJI功能拍下最美或最创意的自拍照,你就有机会赢得总价值高达RM2000的旅游礼券哦!

Travel Contest Selfie

参加比赛的方式很简单,只要使用任何Huawei nova手机分享你在旅行时的自拍,即有机会赢取价值RM2,000的独家假日优惠券啦!参加此次比赛的具体步骤如下:

  1. 用任何Huawei nova手机拍下你最有创意的自拍照
  2. 把你的自拍分享到Facebook或Instagram上(个人资料须设置为公开)
  3. 为你的参赛作品写上最具创意的标题,比如“HUAWEI nova 3i是我的~blablabla…(不超过20个英文单词)”
  4. 把你的帖子设置为public并打上hastag:#travelwithnova#huaweinova3i #novasuperstar就可以啦~

 

本次Travelwithnova自拍比赛的奖品有:

A. 1 x 大奖 – 总价值RM2000的Holiday Getaway Voucher

B. 1 x 二奖 – HUAWEI 360 Camera

C. 5 x 安慰奖 – HUAWEI自拍棒

 

有兴趣的话还等什么?赶紧把你旅游时用nova手机拍下的最美自拍Share出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举办Travelwithnova自拍比赛,分享你用nova手机拍下的自拍照既有机会赢得RM2000的旅游礼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