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旗舰 要买就买它!盘点站在Android阵营C位的Samsung Galaxy Note9的5大必买原因!

0
galaxy note9 6 reason featured

高端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梦寐以求想要占领的高地,因为一旦占住了高端市场,品牌上来了,自然就能够推动中低端系列的产品,形成热卖和销量上的增长。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老大的Samsung,早期就发力了S系列和Note系列双旗舰系列,来到新发布已经第九代的Galaxy Note 9,依然是Android阵营里面实力最强的旗舰手机之一。下来为大家盘点Note 9必买的5个原因!

 

1)辨识度高的经典外型设计:别人一看就懂你在拿着Galaxy Note9!

IMG20180813151913 result

想要分辨一部手机是不是在2018年推出的其实很简单,只要有刘海屏、渐变色背盖和后置直排双摄镜头的话,那部手机多半就是2018年的新机了…虽然这个比喻是有一点点夸张成分,但是也显示出了目前手机市场的一个现象:每一部手机看上去都很像啊!我们先不说这当中有没有任何的借鉴成分,但是如果一部手机无法让人第一眼就认出是哪部手机的话,其实就代表这部手机丧失了自己的独特性。试问如果用户看着A手机时总会联想到B手机,是不是就间接证明了B手机比A手机更好,才会让用户留下更深刻印象呢?

 

IMG20180813151521 result

虽然现在的刘海屏和渐变色风潮看似无法抵挡,但是作为行业龙头老大的Samsung依然还坚持着自己的设计美学,在新的Galaxy Note9上坚持采用Galaxy Note系列标志性的商务设计,在其他厂商的手机变得越来越“圆滑”时,Galaxy Note9依然坚持着系列独有的方正外型设计以及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面屏,坚持不与其他的对手同化,就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如此的想法,造就了Samsung Galaxy Note9成为了目前辨识度最高的旗舰手机之一,就算你只是拿在手上,别人也能一眼就认出你用的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9!如果想要装逼的话,为何不选一部别人一看就叫得出名字的手机呢?

 

2)从来不让人失望的旗舰配置,而且这次还有液冷散热!

IMG20180813151536 result

由于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优良传统,我们在讨论Galaxy Note系列的新机时都不会在配置方面多谈,因为不用说都知道很强!虽然每一年的Galaxy Note都会有一些创新的地方,但是有一点直到现在都没有变的就是:配置永远都不需要用户操心!与其说Galaxy Note系列的手机都达到了每一年的旗舰水准,更好的说法其实是:Galaxy Note系列决定了每一年的“旗舰水平”应该要在哪一个高度!

 

40784016 429446000793262 2069030834773426176 n result

而今年的Samsung Galaxy Note9在配置方面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除了采用6.4寸的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之外,Galaxy Note9还搭载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8GB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无线充电、IP68防水防尘、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等,在每一个方面都没有让人挑剔的地方。而且为了确保手机可以持续高效运作,Galaxy Note9还内置了创新的水冷碳纤维导热系统,相比起Galaxy Note8加大了3倍的散热铜管面积,散热性能比Galaxy Note8提升了3.5倍之多!如此强劲的配置,要说Samsung Galaxy Note9是2018年Android阵营中的C位一点也不为过!

 

3)真正在用户体验上下功夫的相机升级!

IMG20180813152652 result

随着手机摄像技术的提升,其实现在只要是旗舰级别的手机,拍照性能上面就算没有S级也会有A级以上,可以说在RM3000这个价位的手机在拍照性能上面已经是无需质疑了。Samsung Galaxy Note9这次搭载的是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支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以及960fps超慢动作拍摄等等,算是把备受好评的Galaxy S9+的优点都延续过来。如此的相机配置也保证了Galaxy Note9的拍摄实力,除了在白天有高水准的发挥以外,就算在夜拍环境中也因为 有f/1.5和f/2.4的可变双光圈,就算场景的灯光偏暗都显得毫无压力。

 

40694522 286725482145817 7788333801523904512 n e1536131986778

39265805 1955416157812395 6720916303982362624 n

但是CW编个人觉得Galaxy Note9在相机性能上最大的升级就是:用户体验上的提升。Galaxy Note9的相机上除了在参数上有了提升之外,新加入的Scene Optimizer智能场景识别和Flaw Detection瑕疵检测功能更是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在按下快门之后可以无任何后顾之忧,因为Galaxy Note9将确保你拍出的就是最好的照片!其中CW编觉得最神奇的就是Flaw Detection瑕疵检测功能啦!通过Flaw Detection功能,Galaxy Note9可以在用户拍了照片之后自动检测照片有没有人为瑕疵,包括照片中的人眨眼、拍摄者手抖等等,并马上提醒用户重拍一张,直接为用户省去了检查照片这个步骤!性能强劲的手机镜头我们看了不少,但是Galaxy Note9绝对是一部拍照“不止美,而且随手拍都美”的旅游和街拍神器!

 

20180906 163442 result

20180906 153517

39203700 2069210369963363 6368769452892225536 n result

39153074 218298262170756 1358627331161194496 n result

▲上面为大家送上一些Samsung Galaxy Note9的拍摄样张!

 

4)全新升级的S Pen和Samsung DeX,手机也能变办公神器!

IMG 20180906 170904 result

和其他厂商的旗舰手机比较不同的是,Samsung的Galaxy Note系列的定位向来都是以提高生产力为主,无论是第一代开始用到今天的S Pen还是在Galaxy Note8上初登场的Samsung DeX,都让我们看到了“在手机上办公”这件事的可能性。而这两个Galaxy Note系列的生产力代表功能,在Galaxy Note9上分别都获得了大升级。首先S Pen这次就首次采用了低功耗蓝牙连接,除了可以用来写写画画之外,通过S Pen上的按键还可以对手机进行各种快捷操作,看戏、拍照甚至看网页样样行,直接变成了一个自带的蓝牙遥控,大大提升S Pen的实用性和使用频率。虽然S Pen采用了蓝牙连接就意味着它需要电池来运作,但是只要用户把S Pen插回手机内就能进行充电,40秒就可以充满,续航能力基本可以不用担心!

 

IMG20180830182701 1

至于另一个获得升级的功能就是去年才初亮相的Samsung DeX功能。通过使用Samsung DeX,用户可以把手机外接到电脑屏幕上,之后就可以进入Samsung DeX仿电脑界面,以操作电脑的逻辑来操作手机,并且支援滑鼠和键盘连接,让手机可以直接秒变电脑!Samsung DeX功能在Galaxy Note8上需要一个专属底座来进行连接,所以在便携性上就不大友好。而来到了Galaxy Note9后,Samsung DeX的连接方式就被浓缩成一条Type-C转HDMI数据线,而且手机本身还能充当键盘和触控板,免去了外接滑鼠和键盘的必要,让Samsung DeX的使用条件变得简单,无论去到哪里,只要有屏幕都可以用!出外公干有电邮要处理?出外旅行想要在大屏和朋友一起看一部电影?通通都能用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9来完成!

 

5)充满诚意的售价+2018年最值预购特典之一

38860212 1013542695493962 331184958259331072 n

其实早在正式发布之前,Samsung Galaxy Note9的部分配置也已经开始流出,其中512GB储存空间、升级版S Pen等功能也是我们在发布前就已经知道卖点。从当时流出的手机配置来看,大家似乎都认为这次的Galaxy Note9售价将会再一次上升,毕竟升级的地方也不少嘛~ 但让人措手不及的是,在发布会当晚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了Galaxy Note9的本地售价居然是RM3699起,比起Galaxy Note8刚发布时的RM3999还要便宜了RM300!不仅如此,Samsung Malaysia在随后还表示只要预购512GB的Galaxy Note9还可以获得包括Gear Sport智能手表和Samsung无线充电器在内的预购特典,总值RM1531,算是今年内最值得的Pre-Order好康之一啦!Samsung这次如此有诚意的定价和大手笔的送好康,也难怪Galaxy Note9在本地用户之间有那么高的人气啦~ 如果你问我本地RM3000以上最推荐买哪一部手机,CW编首推的肯定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9!

 

更多Zing彩:

本文:

RM3000以上最抵买的手机就是它?!盘点Samsung Galaxy Note9的5大必买原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