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红米Note 6登陆SIRIM官网!中国未发布就确认来马:或采用6.18寸刘海屏!

0
redmi note 6 featured

虽然最近小米以性价比旗舰Pocophone F1在本地市场出了不少风头,但这也不代表Mi Malaysia在短期内就没有发布新机的计划,反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显示,Mi Malaysia正在准备着一部重磅新机,而这部新机很有可能就是红米Note系列的最新成员:红米Note 6!在今天,一部型号为M1806E7TG 的神秘小米新机就通过了本地SIRIM认证,也就是外界谣传已久的红米Note 6,这就意味着红米Note 6在中国都还没发布就确认将登陆本地市场!

 

Capture 2

今天,一部型号为M1806E7TG 的小米新机就正式通过了本地的SIRIM认证,确认将会在近期内在本地正式发布。而这一部神秘的M1806E7TG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听闻,在之前也曾经在美国FCC和台湾NCC官网上出现。照入网的时间点来看,这部新机是红米Note 6的可能性非常大。

 

20180910 071345 638 20180910 071353 331

与此同时,微博上也爆出了两张疑似是红米Note 6的前面面板和屏幕保护膜的谍照,从照片来看红米Note 6将采用小刘海的设计,底部一样会有蛮厚的下巴。根据爆料者表示,红米Note 6将采用6.18寸的刘海全面屏,虽然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参数消息,但是红米Note 5上的后置AI双摄、4000mAh电池容量相信也会继续被沿用到红米Note 6上。既然都已经入网了本地SIRIM的话,看来距离这部红米Note 6的发布已经指日可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红米Note 6登陆SIRIM官网!中国未发布就确认来马:或采用6.18寸刘海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