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更新其银行系统导致系统瘫痪发生:有客户发现在银行的实际存款额跟系统显示的不一样!

0
0911 3

近日,马来西亚一家国有银行Bank Simpanan Nasional(BSN)正在对自家的银行交易系统进行维修更新,但更新后却迎来重重问题,更有用户察觉自己的实际存款额和系统所显示的存款额不一样!目前BSN已经发表文告指出有关当局正在对系统进行维修恢复,请用户们耐心等待!

 

IMG 1094

早前,BSN已发出消息指出会在8月31日至9月4日对自家的银行系统进行维修更新,但在系统更新期间,有不少用户都对BSN的银行系统抱怨,表示系统有不稳定的状况会发生,甚至有客户发现自己在银行里的实际存款数额跟系统所显示的不一样,摆出了大大的乌龙!纵使在更新期限截止后,仍然有用户遇到问题,因此用户都在社交网站向BSN诉苦究竟银行系统几时才会恢复正常运作。

 

 

 

bsn

就在今天,BSN发出了最新的文告,表示现在BSN的银行系统已能如常运作,但是依然会有些系统干扰的问题发生,但有关当局正在积极的修复并解决问题,希望用户们能体谅当前所面对的问题,BSN将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更良好的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BSN更新其银行系统导致系统瘫痪发生:有客户发现在银行的实际存款额跟系统显示的不一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BSN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