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池终极爆料:iPad Pro改用USB-C接口,还附送18W充电器、Apple Watch也将支援心电图!

0
Apple Cover1

距离9月13日的Apple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今天分析师郭明池又再爆出了新的预测!!

 

Apple Pad 4

根据Macrumors收到的研究报告称,分析师郭明池就预测,新iPad Pro将支援Face ID面部识别之外,还将采用USB-C接口取代原有的Lightning接口,同时还附赠18W充电器!因此报告中就认为有望提升充电与数据传输速度,配件主要供货商立讯与PD(Power Delivery)芯片供货商Cypress也有望受惠。

 

Apple iPhone XS

值得一提的是,6.1寸LED版本的iPhone也因组装与屏幕质量问题而推迟到9月底10月初面世,而Air Power充电枕和新AirPods将于年底发布。

 

MacBook Air update 2018 specs vs MacBook Pro

另外,分析师郭明池也预测新款的低价MacBook可能将取代目前12寸MacBook的定位,而且还支援Touch ID,但是就没有配备OLED Touch Bar。

 

apple watch series 4 9to5mac

至于Apple Watch Series 4,郭明池就认为将全改为陶瓷背盖,除了Apple Watch的边框将变得更窄之外,还会支援心电图。报告中也预测新款Apple Watch会因为支援心电图而能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可是值得注意的是……陶瓷背盖的单价高于复合材质背盖约150%至200%,所以估计新Apple Watch的售价也将会提高。

 

iphone featured

无论如何,我们在9月13日的凌晨1点就会知道郭明池所预言的是否属实,届时一定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郭明池终极爆料:iPad Pro改用USB-C接口,还附送18W充电器、Apple Watch也将支援心电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