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预购页面曝光:共有6种手机配色,这次竟然还有香橙色和钴蓝色?!

0
Apple iPhone cover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新品发布会将会在9月13日的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而近日除了分析师郭明池给出的预测之外,在Slashleaks上竟然还爆出了新iPhone的手机配色!!

 

00014932kt3qpt2t2td087

近日,无论是Apple英文官网还是中文官网都已经泄出了新iPhone 9的预购页面,而且我们还从中看见新iPhone的手机配色,除了目前现有的深空灰色、白色、红色、金色等等之外,Apple还为新iPhone配上了香橙色和钴蓝色!!可说是iPhone面世11年以来,手机配色最丰富的一届。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之前外媒就透露了将被iPhone XC、XR等等,但是在泄露的官网页面上则是被称为iPhone 9,所以目前我们也还未清楚6.1寸LED版本的新iPhone最终将会被称为什么名字。

 

061209fr4i50i0vejy3iwd

根据外媒的报导,新iPhone在手机配件方面将附送Lightning接头的EarPods耳机、一条Lightning转USB-C的连接线以及18W USB-C接头的充电器。另外早前也有消息透露今年的iPhone都将放弃Lightning接头,而改用全新的USB-C接头。碍于图片显示有限,因此我们无法看见18W充电头的样子,但外媒猜测新的充电头将会比现有的5W充电头还要大一点,同时Apple也移除了Lightning转3.5mm耳机孔的转接器。

 

fe1ea6e11f992ef 2iphone featured

不管如何,目前我们所肯定的是Apple将会在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寸、6.1寸和6.5寸版本,其中6.1寸的新iPhone被称为“廉价版iPhone X”,售价值得期待。至于新iPhone是否真的有那么多种手机配色,我们就要等到9月13日的凌晨1点,让Apple来亲自为我们揭晓咯~~~届时一定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预购页面曝光:共有6种手机配色,这次竟然还有香橙色和钴蓝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