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亲自爆料:OnePlus 6T确认搭载Screen Unlock屏下指纹+水滴全面屏!

0
op6ttp

一年出两款旗舰手机对OnePlus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前,就有外媒预测OnePlus 6T将会用上类似OPPO F9的水滴屏,而如今这一消息也得到证实,OnePlus官方亲自爆料,OnePlus 6T将会用上水滴屏和屏下指纹解锁!

 

Capture 4

根据外媒CNET报导,OnePlus已经向CNET发出邮件确认将会在即将发布的OnePlus 6T上使用屏下指纹解锁和水滴全面屏!这也是第一部使用屏下指纹解锁的OnePlus手机。

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在今年大放异彩,目前在vivo V11、X20 Plus UD、X21和Nex还有Huawei的Mate RS上使用。使用这一技术主要是为了让手机屏占比获得提升的同时,用户也能使用上前置指纹解锁,让用户有更迅捷的解锁方式。因为屏下指纹解锁模块是放置在屏幕底下,所以OnePlus 6T的机身和上一代OnePlus 6相比起来会显得略厚一点。

 

OP4 %E5%89%AF%E6%9C%AC

其实早前就曝光过OnePlus 6T的包装盒,内部也暗示了OnePlus 6T将会用上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根据CNET的报导,OnePlus一开始是打算在OnePlus 5T上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由于当时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尚未成熟,无法满足OnePlus提供的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标准,所以被推延到OnePlus 6T。

目前已经确认的OnePlus 6T消息也只有水滴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解锁,不过也有传言指它将会配有后置三摄像头。另外,OnePlus 6T预计在10月发布,不知道这个被誉为“旗舰杀手”的品牌还能不能保持原来的地位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亲自爆料:OnePlus 6T确认搭载Screen Unlock屏下指纹+水滴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