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Snapdragon 3100智能手表芯片:引入协处理器、续航增12小时

0
3100tp

早前我们就曾经报道过,高通将会在9月10日发布一项新产品。如各方预测的一样,高通就发布了新一代的智能手表芯片,据说续航能力增加了12小时!时隔那么久才发布的新一代智能手表芯片到底有什么提升呢?现在马上来看看!

 

s 80eb45293f7044a7894ba27cf468aa70

9月11日早间消息,高通宣布推出Snapdragon 3100可穿戴平台,这是面向新一代智能手表的移动芯片。

规格方面,Snapdragon 3100基于28nm工艺,采用四核Cortex A7架构(32bit),主频1.2GHz,搭配一颗功耗低20倍的协处理器QCC1110(5.2x4mm,21mm²)和一颗高效的DSP,同时还集成NXP的NFC芯片。

 

623e1c419dd54723a34a3aa5810dc473 e1536647411636

按照高通的说法,驱动手表工作几乎95%的时间可靠全新的协处理器工作即可,相比上代2100,可提升4~12小时的续航。同时,Snapdragon 3100平台支持低电量模式,可关闭耗电大户、保持基本功能,这种模式下,20%的电也能支撑一周。

当然,Snapdragon 3100对Google的Wear OS做了大量优化,包括但不限于增强环境模式、运动模式和传统表盘显示,支持品牌企业自主导入心率算法等。

 

s 18b102b8449142ee8c959afd1ed41ef9

高通透露,Snapdragon 3100即日起开始出货,提供三种SKU,区别主要在于无线连接性功能的支持上,第一种仅Bluetooth/Wi-Fi,第二种加入GPS,第三种再加入4G LTE(1Gbps下载)。

据悉,Fossil、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Montblanc(万宝龙)将率先采用这款芯片,年底前推出相关手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发布Snapdragon 3100智能手表芯片:引入协处理器、续航增12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