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开发代号为Da Vinci!下一次升级或是S Pen的绘图功能?!

0
samsung davinci Cover

Samsung才在8月份推出Galaxy Note9手机,但今天就有外媒爆料说Samsung正在着手研究下一代产品——Galaxy Note 10,而其代号就是Da Vinci,也就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个博学者哦!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Galaxy Note9才刚刚在本地面市不久,可今天就有一位名为@UniverseIce的用户就在Twitter上爆料说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代号为Da Vinci!但除了代号之外,该用户也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

 

IMG20180813153002 resultIMG20180813152751 result

虽然Samsung Galaxy Note 9的S Pen已经带来了许多实质性的升级,其中就包括有蓝牙遥控拍照功能、不用滑动屏幕就能切歌以及暂停影片、甚至还能够来浏览网页等等。但根据外媒的猜测,Da Vinci这个代号很有可能是意味着Samsung将更加关注在新Galaxy Note 10的S Pen绘图功能,而且可能性也比较大~~~当然这一切只是猜测,因为根据以往的Samsung Galaxy设备代号来看,并没有直接的对应关系。

 

IMG20180813151913 result

另外外媒也猜测Samsung Galaxy Note 10或会与Galaxy S10/S10 Plus有许多相似之处,甚至将沿用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没有Home键,可能还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技术呢!

无论如何,目前所曝光的资料都是非常表面的以及是外媒所猜测的,而Samsung Galaxy Note 10预计将在明年夏天首次亮相(距离现在还是很远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10开发代号为Da Vinci!下一次升级或是S Pen的绘图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