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相机评分出炉:DxoMark获103分,仅次于Huawei P20 Pro!

0
galaxy note9 dxomark featured

DxoMark的排行榜一直以来的都是手机厂商们想要攻下的城池,毕竟在排行榜上的排名越高,就代表手机的拍摄性能越获得肯定。在发布了近一个月后,DxoMark终于在昨天就正式发布了Samsung Galaxy Note9的拍摄性能评分结果:综合评分103分、拍照性能107分、影片录制94分,综合评分与HTC U12+并列第二,仅次于109分的Huawei P20 Pro。

 

3768a57acf93a43

在发布了接近一个月后,Samsung Galaxy Note9终于在昨天正式出现在DxoMark网站上。在DxoMark的深度测评后,Samsung Galaxy Note9的综合评分为103分、拍照性能为107分、影片拍摄性能为94分,在排行榜上与HTC U12+并列第二,仅次于109分的Huawei P20 Pro。

DxoMark团队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9的自动对焦能力非常优异,无论是在室内和户外都可以实现快速和精准的对焦,而且成像在大部分时候都有宽广的动态范围,色彩鲜艳而且宜人。同时DxoMark也赞赏Samsung Galaxy Note9在降噪和系列保留键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在4倍变焦的情况下也能保留良好的细节。

 

80661bc55e38fcf

根据目前DxoMark最新的排行榜走势,称霸第一的依然Huawei P20 Pro(109分);并列第二的为HTC U12+和Samsung Galaxy Note9(103分);紧追在后的分别是排行第三的Huawei P20(102分),以及并列第四的Sasmung Galaxy S9 Plus和小米8(99分)。再过两天就是Apple新iPhone的发布会,届时榜单上预计会再迎来一次排位重组。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相机评分出炉:DxoMark获103分,仅次于Huawei P20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