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将在9月19日发售:充当公交卡的功能只支援中国特定的城市,售价约RM120!

0
0911 5

说到小米这品牌,除了一系列的手机之外,当然也不能不说小米所推出一系列的科技智能产品,其中价格平民,性能佳的小米手环系列更是赢得许多用户的心。近日,根据小米官方透露表示:小米手环3的NFC版本将会在来临的9月19日正式上架!

 

s 46af8e7e402d40a1a0baa8194136914d

小米手环系列来到了第三版,然而在中国其实小米手环3普通版已经发布了近3个月,但NFC版本却迟迟未发布。早前就有报导指出小米在小米手环的官方微博发文贴图并表示小米手环3 NFC版本目前正在测试中,让各位用户迫不及待这一款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面世。然而在近日,官方终于也给出了确切的回应,表示小米手环3的NFC版本将会在来着的9月19日正式开卖,以199元(约RM120)让用户购得!

 

699d71c9ly1fv5kyjy7mej21o02yoash

这款手环其中最大的亮点-NFC也有支援小米公交功能,是目前支援最多交通卡的手环,意味着戴上这款小米手环就可以让你通过手环取代交通卡上巴士搭地铁!但可惜的是,这项公交功能目前只支援中国某些特定城市,若本地用户考虑要购买NFC版的小米手环3的话,就要注意这个公交功能是不能在大马使用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将在9月19日发售:充当公交卡的功能只支援中国特定的城市,售价约RM1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