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两款新iPhone真机谍照:iPhone Xs外形设计与iPhone X几乎相同,iPhone 9背面也神似iPhone 8!

0
New iPhone cover

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Apple新品发布会的前夕啦~~~Apple将在今晚的凌晨1点在Apple Park发布一系列的新品,其中就包括了三部新iPhone、MacBook等等。可是今天竟然有外媒在网络上竟然爆出了两款新iPhone的真机谍照!!事不宜迟,马上来让我们看看吧~~~

 

iPhone 2 副本

从微博网友所释出的5.8寸新iPhone Xs的真机上手照来看,其正面依然是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没有Home键、边框厚度也几乎一样等等,乍看之下其实新iPhone Xs的整体外观与iPhone X并没有很大的差别。

 

iPhone 1

除此之外,俄罗斯媒体也释出了6.1寸新iPhone(之前被称为iPhone 9、XS、XR)的真机谍照,虽然这样看起来与iPhone 8并无不同,但如果仔细一看的话,还是能够看到一些区别的。如:6.1寸新iPhone的后置单摄面积更大(但是镜头依然是突出)、闪光灯、降噪收音孔等等也与iPhone 8有明显的不同。

 

iphone featured

无论这些消息是否属实,Apple都将在今晚(9月13日)的凌晨1点为大家揭晓啦!届时我们除了将转播Apple发布会之外,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报导哦~~~所以今晚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爆两款新iPhone真机谍照:iPhone Xs外形设计与iPhone X几乎相同,iPhone 9背面也神似iPhon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