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iPhone + iPad就可以变成MacBook?!

0
appletp

科技公司会逐渐把自家的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比如Apple的iPhone、iPad、iPod、MacBook等等都能通过iTunes进行整合。而如今Apple整合完了一系列产品后,现在竟然把目标放在产品的合体上!最近美国商标局就公布了一项新专利,显示Apple正在研究如何把iPhone和iPad通过嵌入式的方式变成MacBook!

 

27524 41302 26875 38991 MacBook pro Keyboard l l

根据Apple Insider报导,美国商标局最近公布了一项Apple的新专利,这项命名为“Electronic accessory device”的专利能让用户通过链接iPhone、iPad等iOS设备到一个没有屏幕和touchpad的“主机”,让它们变身成类似MacBook的笔记本电脑。

而这项专利早在2016年9月20日Apple就提交申请了。

 

27524 41296 apple patent iphone ipad macbook 00001 l

从上面的专利图我们能看出,iPad能嵌入到一个具有键盘、CPU等组件的主机中,当做屏幕使用。

 

27524 41297 apple patent iphone ipad macbook 00002 l

另外,这个设备也能嵌入iPhone当做touchpad使用。虽然这项专利看起来没什么用处,J编猜测或许是能把iPhone或iPad等iOS设备的资料通过这样的嵌入方式能互传或链接在一起使用,当然或许Apple也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呢?

不过目前尚未有其他关于这项专利的消息,而且Apple每周都会申请许多专利,会不会发布成产品暂时也还不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新专利曝光:iPhone + iPad就可以变成MacBo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