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与丰隆银行联手推出最新SafePay支付系统:给予商家更好的交易平台,向Cashless社会迈进!

0
0912 4

现今科技时代发达,就连交易媒介也开始置入了线上支付系统,让用户不用带现金出街,单凭一部手机就可以进行线上支付。这也让全球开始慢慢进入Cashless的时代,达至便利与安全度更高的支付媒介。近日,本地电信商Celcom与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联手推出了“SafePay”支付系统,提供商家更好的线上支付平台!

 

Celcom Logo 01

Cashless无现金社会的趋势渐渐的蓬勃了起来,因此Celcom也和丰隆银行一起联手推出了名为“SafePay”的支付系统,让大马人民可以享有更便利的交易系统,这也和先前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提出的Cashless社会目标相符合!与此同时,这也是商务人士的最佳的支付平台,只需要一部手机又或是平板电脑便能通过蓝牙功能对Celcom SafePay mPOS机进行连接,再下载有关SafePay的应用程式便能处理交易了。

 

hong leong bank

除此之外,SafePay支付系统也对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好处,那就是对Debit Card及Credit Card提供了0.5%及1.5%的MDR折扣率让商家受惠。Celcom与丰隆银行合作推出的SafePay支付系统务必能让商家们享有无瑕疵的交易系统并且也能够更顺利的与客户进行交易!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与丰隆银行联手推出最新SafePay支付系统:给予商家更好的交易平台,向Cashless社会迈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