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贵!” 珠光贝母版的Huawei P20 Pro才配得上珍贵的她!浪漫的白色让你表达对她的爱意~ <3

0
huawei p20 pro featured

身为一名男生,无论我们是否单身都好,我们的心中肯定都有一个你最心爱、最想守护、最想共度一生的女生。无论你是想送这位女生告白礼物还是周年庆礼物,我们都会精挑细选一些她喜欢,而且有意义的礼物来送给她。如果今天你想要送一部手机给你的她的话,你会送哪一部手机来表达你的爱意?该不会是粉红色的手机吧?虽然粉红色的手机一般女生都不会抗拒,但是今天CW编要介绍你的不是一部粉红色的手机,而是配色更加浪漫、更有意义的珠光贝母版Huawei P20 Pro!白色代表纯洁、珍珠则代表珍贵,所以珠光贝母版Huawei P20 Pro最适合的就是对你来说纯洁又珍贵的她!

 

tooopen sy 118637214649

因为白色所代表的纯洁和浪漫,所以在婚礼上无论是新娘的婚纱、捧花,甚至是婚礼现场的摆设都是以白色为主。而新娘除了身穿婚纱、手捧白色捧花以外,一般上也会搭配珍珠项链作为点缀,虽然少了黄金和钻石等的金光闪耀,但是胜在低雅高贵,正如两人的爱情需要长时间的细致琢磨,才能成为一颗珍珠。所以珍珠白,其实才是送给女生最有意义的颜色哦!

 

41622018 1077282355784073 7114605053716987904 n

41599958 560274047724471 2827492690260656128 n 41603604 1822105757907715 4329795907357769728 n

正因为珍珠白背后有如此重大的意义,所以珍珠白配色的礼物才会那么受女生的欢迎,毕竟每个女生都是一个小公主,都想要自己的另一半好好地爱惜她们嘛~ 所以如果想要送手机给女朋友的话,除了送比较Main Stream的粉红配色手机以外,你还有更高贵,背后意义更重大的限量版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这款限量版的Huawei P20 Pro背面采用了目前从来没有人做过的渐变白色,在全白的底色中掺杂了些许的渐变粉色,不同的角度都可以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白,看上去就像珍珠一样!想象一下你把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送给心爱的她,再加上一句“送你珍珠白的Huawei P20 Pro,因为你对我来说就像珍珠一样。”,整个场景多么浪漫~~

 

Screen Shot 2018 09 12 at 5.42.50 PM

没错!目前这款不仅美,还美得很有意义的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最近就在本地正式开卖啦!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在本地售RM2949,而且限量500台,可以说是和珍珠一样珍贵啊!(有少少夸张哈哈)从即日起到10月5日期间,只要你购买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的话,就可以获得一个精美礼品包,内含一个Huawei CF33月光自拍杆、Huawei P20系列VIP卡,以及RM150的手机配件优惠券哦!

 

Screen Shot 2018 09 12 at 5.48.47 PM

还有还有!如果你刚好是Astro的用户的话,你还可以用200分的Astro Circle积分来换取一个专属的RM200优惠券!只要你根据以下的步骤到Astro Circle官网领取优惠码就可以啦!

  1. 浏览Astro Circle官网
  2. 搜寻“Huawei P20 Pro”。
  3. 使用200分Astro Circle积分换取 “RM200 coupon for Huawei P20 Pro Pearl White” 优惠。
  4. 等待优惠码发送到你的E-Mail中
  5. 用该优惠码到Huawei Malaysia官网购买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以获得RM200的折扣优惠!

各位广大男生们,如果你也想要送女朋友新手机作礼物的话,没有任何礼物会比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更加有意义!再次提醒大家,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这次是限量发售,仅限500部!!想要买的话动作就要快啦!马上到Huawei Malaysia官网购买吧!~ 至于女生们,还不快点Tag出你的男友/老公?XDD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最珍贵!” 珠光贝母版的Huawei P20 Pro才配得上珍贵的她!浪漫的白色让你表达对她的爱意~ <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