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诉商家乱收SST却不知道方法?现在可以通过WhatsApp进行投诉!

0
ssttp

自9月1日起全国实施SST以来,各商品价格有涨有跌,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什么东西是涨得离谱的呢?如果你发现这样的问题却不知道怎么投诉,那你一定要看下去啦!如今相关部门已经开通WhatsApp,让民众能通过WhatsApp对违规商家进行投诉!

 

SSM SaifuddinNasution

据本地媒体The Star报导,国内贸易和消费者事务部长Datuk Saifuddin Nasution Ismail表示,公众现在可以通过发送WhatsApp消息到019-2794317提出与销售和服务税(SST)相关的投诉。

他表示开通这样 的管道是为了让民众更方便的进行举报,而举报方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 你的全名
  • 身份证号码
  • 商家店名
  • 商家地址
  • 证明照片
  • 如有关在线交易需附上银行名称及户口号码
  • 完成后输入TAMAT

而当相关部门收到投诉后会在24小时内采取行动。

 

40570027 726296411046557 400043304172912640 o e1536736031857

另外,Datuk Saifuddin Nasution Ismail也表示,自9月1日国内实行SST以来,相关单位已经通过WhatsApp收到近650起投诉,且大部分投诉都是关于餐馆食品和饮料的价格。当然,也有些许商品也调低了价格,下降了0.2%至12.9%不等。

当然,除了WhatsApp管道之外,民众也能到这里下载App对有问题的商家进行投诉。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投诉商家乱收SST却不知道方法?现在可以通过WhatsApp进行投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S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