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方确认:小米Pocophone F1支援QC4.0快充,15分钟可充50%!但充电器要另购

0
pocophone f1 qc featured

小米在之前就发布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Pocophone F1,由于其强劲的配置和令人惊艳的售价,在本地和国际市场上都引起了一阵抢购风潮。如果你最近也入手了Pocophone F1的话,你肯定就会发现Pocophone F1内附的是QC3.0的快充充电头,这也让不少人认为Pocophone F1只支援QC3.0快充技术。但是今天Poco印度官方就通过Twitter表示:其实Pocophone F1是支援QC4.0快充技术的,15分钟就可充50%电量!

 

Poco印度官方昨天就通过Twitter表示,虽然Pocophone F1的包装盒内附赠的是QC3.0充电器,但其实Pocophone F1是可以支援QC4.0快充技术的,只要用户购买相应的充电器即可。以Pocophone F1的4000mAh电池容量来计算的话,采用QC4.0技术后Pocophone F1可以达到15分钟充电50%的充电速度。

 

20180827 122919

Pocophone F1是小米最新推出的性价比旗舰手机,搭载6.18寸的IPS LCD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最高6GB + 128GB储存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镜头、LiquidCool液冷散热技术和红外线人脸识别等等,目前在本地有两种版本可选购,售价如下:

  • 6GB+64GB:RM1299
  • 6GB+128GB:RM1499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官方确认:小米Pocophone F1支援QC4.0快充,15分钟可充50%!但充电器要另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