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寸新iPhone SIM卡槽曝光:共有五种颜色、正反两面还可各放入SIM卡?!

0
SIM Cover

我们在今晚(9月13日)的凌晨一点就会迎来Apple的新品发布会,届时Apple将发布三款新iPhone、iPad、MacBook等等的一系列新品。而爆料达人在昨晚就爆出疑似为6.1寸新iPhone的SIM卡槽,一共有五种颜色呢!!

 

Apple SIM

越是靠近Apple的新品发布会,网络上的爆料就越来越多。昨晚爆料大人Ben Geskin就在Twitter上爆出疑似6.1寸新iPhone的SIM卡槽,而且卡槽还配有不同的颜色,分别是:深空灰、银色、红色、蓝色、和棕色,一共五种颜色。

据Ben Geskin称,所显示的Apple SIM卡槽在正反两面都可以置入一张SIM卡,也就是说这部手机可以用上两张SIM卡啦~~~如果这项消息是准确的话,那么6.1寸的新iPhone或许也有双卡双待的版本哦!

 

Apple1 1Apple

另外,在同一则Twitter贴文下,Ben Geskin更是释出褐色的新iPhone渲染图、而且竟然还有网友在Apple官网上截图到5.8寸的新iPhone Xs了呢!从截图上来看,iPhone Xs将在9月21日开卖、并售从$899(约RM3731)起。

 

iphone featured

无论这些消息是否属实,Apple都将在今晚(9月13日)的凌晨1点为大家揭晓啦!届时我们除了将转播Apple发布会之外,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报导哦~~~所以今晚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6.1寸新iPhone SIM卡槽曝光:共有五种颜色、正反两面还可各放入SIM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