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azer Phone 2曝光:继承上一代设计风格,方形设计+双喇叭,背面还有触控板?!

0
razertp

现在说到游戏手机,或许各位会说Honor Play、黑鲨、ROG等等,但你们还记得Razer推出的Razer Phone吗?这款电竞手机即将迎来第二代了哦!最近就有网友在Twitter上泄露除了新一代Razer Phone的外形图,背面还具有另一个触控板?!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根据Evan Blass在Twitter上放出的照片来看,新一代的Razer Phone外形设计和上一代风格相似,都是方形边框配上双喇叭设计,不过在背部发现一块类似触控板的区域,或许会有什么新功能?

另外,我们也发现一个新的Razer Hub功能,应该是整合所有下载到手机的游戏的一种平台吧!当然这一切也只是猜测,具体消息还是需要等Razer官方公布。

 

20180907165833 54839

早前,我们也报导过Razer Phone 2现身安兔兔跑分网的消息,根据安兔兔官网放出的截图,Razer Phone 2依然采用了当今的旗舰顶级水平,Snapdragon 845、2K分辨率屏幕以及8GB RAM+512 GB ROM等。至于跑分成绩方面,安兔兔给出的成绩是283397分,但鉴于还是测试机成绩,因此最终跑分可能还会有提升。

目前已知大Razer Phone 2消息也只有这些,鉴于初代Razer Phone的表现还不错,相信新一代的Razer游戏手机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啦!或许是今年年尾…?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Razer Phone 2曝光:继承上一代设计风格,方形设计+双喇叭,背面还有触控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