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观看明天的vivo V11/V11i发布会直播,你就有机会赢取一部vivo V11!

0
V11

vivo旗下最新的V11/V11i系列手机很快就会在明天发布啦!据说这场vivo V11/V11i本地发布会的表演嘉宾更是众星云集,包括有Dato Sri Siti Nurhaliza、Janna Nick、Alvin钟槿桦、Afieq Shazwan和Sarah Suhairi,完全就是和一场演唱会的Level啊!而且据说vivo V11/V11i的代言人——鹿晗也有可能会现身呢~~

当然为了让所有无法来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够参与这场星光熠熠的发布会concert,vivo Malaysia还特地准备了直播,而且只要看直播还有可能赢到一部vivo V11呢!!!

 

WeChat Image 20180912172141 副本1

想要赢取一部vivo V11很简单,只要你在明天的下午3点到viv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找到vivo V11/V11i的直播视频之后:在直播视频中点“心”、列出3个vivo V11的功能、并分享直播视频以及观看发布会就可以啦!

 

V11 %E9%B9%BF%E6%99%97 poster %E5%89%AF%E6%9C%AC 3

vivo V11/V11i是vivo Malaysia发布的新手机,除了搭配AI智能拍照功能,让每个人都可轻松成为摄影师之外,vivo V11还用上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使用户轻松触屏就可解锁手机!至于手机配置方面,vivo V11搭载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660AIE处理器和6GB RAM;vivo V11i则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与4GB RAM,而两款手机都将配备128GB ROM以及搭配Super AMOLED美人尖全面屏。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关注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留守观看明天的vivo V11/V11i发布会直播,你就有机会赢取一部vivo V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