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Mix 2S率先吃到Pie:现已可升级至Android 9.0 Beta!

0
mix 2s 副本

Google已经在8月份时就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 Pie手机系统,而各大手机厂商也在陆续为自家手机推送更新,虽然早前我们曾给大家报导过小米8的中国内测用户可获升级,可是今天本地媒体就报导小米8以及小米MIX 2S的本地用户已经可以吃上Android Pie Beta版啦!!

 

601865 android pie

作为Android发布十年以来更新最大的版本,Android P就有着许多新变化与功能,其中就包括有智能控制,使手机电量更长久、预测及显示用户的动作、简化手机操作步骤、主界面的变动、详细显示手机的使用情况、还有Wind Down模式。

 

ab nin google karari android i ucretli hale getirebilir 489218 5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小米目前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 9 Pie Beta的MIUI 10手机系统更新啦!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项升级只是处于Beta测试的阶段,因此难免还是有很多不稳定的状况发生哦……所以如果你对这项升级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

小米8:点这里

小米MIX2S: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Mix 2S率先吃到Pie:现已可升级至Android 9.0 Be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