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潮再临!iPhone XR / XS / XS Max 正式发布:更强A12处理器、还有eSIM双卡双待!9月21日开卖,售约RM3101起!

0
iPhone xs featured

还记得一年前,Apple就推出了一款具划时代意义的重磅新机:iPhone X,刹那间就在整个手机市场中带起了一阵“刘海潮”,影响了整个市场足足一年,而且到现在为止这股热潮都没有即将熄灭的迹象。这段期间虽然其他厂商的新手机出了一部又一部,但是Apple还是保持一贯的传统(你要说任性其实也可以),一年里还是只有一场新iPhone的发布会。现在我们终于等到了9月,Apple也在刚刚如期地发布了2018年的新iPhone系列啦!这一次的新iPhone共有三款,分别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售价究竟是多少?想知道就赶紧往下滑啦~!

 

Apple iPhone XR规格参数:

iphone xr select 201809?wid=379&hei=330&fmt=jpeg&qlt=95&op usm=0.5,0.5&

  • Apple iOS 12系统
  • 6.1寸Liquid Retina LCD刘海全面屏(1792 x 828分辨率)
  • Apple A12六核处理器,7nm制程打造
  • 3GB RAM + 64GB / 128GB /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镜头,f/1.8光圈、1.4um大光圈、OIS光学防抖、Smart HDR
  • 前置700万像素单摄镜头
  • 支援无线充电
  • Lightning接口
  • 支援Face ID(3D结构光人脸识别)
  • IP67防水防尘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0.9 x 75.7 x 8.3mm
  • 194g
  • 白、黑、蓝、黄、珊瑚、Product RED

售价:

  • 64GB:749美元(约RM3101)
  • 128GB:799美元(约RM3308)
  • 256GB:899美元(约RM3722)

 

Apple iPhone XS规格参数:

iphone xs select 2018 group?wid=276&hei=446&fmt=jpeg&qlt=95&op usm=0.5,0.5&

  • Apple iOS 12系统
  • 5.8寸Super Retina OLED刘海全面屏(2436 x 1125分辨率)
  • Apple A12六核处理器,7nm制程打造
  • 4GB RAM  + 64GB / 256GB / 512GB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1.4um像素大小、f/1.8光圈,OIS光学防抖,Smart HDR
  • 前置700万像素单摄镜头
  • 2658mAh
  • 支援无线充电
  • Lightning接口
  • 支援Face ID(3D结构光人脸识别)
  • 3D Touch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IP68防水防尘
  • Nano-SIM双卡双待
  • 143.6 x 70.9 x 7.7 mm
  • 177g
  • 银色、太空灰、金色

售价:

  • 64GB:999美元(约RM4136)
  • 256GB:1149美元(约RM4757)
  • 512GB:1349美元(约RM5585)

 

Apple iPhone XS Max规格参数:

iphone xs max select 2018 group?wid=289&hei=491&fmt=jpeg&qlt=95&op usm=0.5,0.5&

  • Apple iOS 12系统
  • 6.5寸Super Retina OLED刘海全面屏(2688 x 1242分辨率,458ppi)
  • Apple A12六核处理器,7nm制程打造
  • 4GB RAM + 64GB / 256GB / 512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1.4um大光圈、OIS光学防抖、Smart HDR
  • 前置700万像素单摄镜头
  • 3174mAh
  • 支援无线充电
  • Lightning接口
  • 支援Face ID(3D结构光人脸识别)
  • 3D Touch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IP68防水防尘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7.5 x 77.4 x 7.7 mm
  • 208g
  • 银色、太空灰、金色

售价:

  • 64GB:1099美元(约RM4550)
  • 256GB:1249美元(约RM5171)
  • 512GB:1449美元(约RM5999)

 

Apple iPhone XS: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0.52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0.41 AM

首先要登场的就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XS啦!作为iPhone X的正统续作,iPhone XS这次搭载了5.8寸的Super Retina OLED刘海全面屏,大小与去年的iPhone X一样,分辨率为2436 x 1125。虽然屏幕是一样的,但是这次的iPhone XS最大的不同就是背盖,整个机身采用了圆弧背盖设计,整个背盖都会贴合用户的手掌,握在手上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 XS这次准备了金色、黑色和太空灰三种配色。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5.51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5.56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8.37 AM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XS这次搭载了新的Apple A12 Bionic六核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而且内置独立的8核神经网络处理器,可以实现更强的人工智能算法!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XS还会搭载4GB RAM + 64GB/256GB/512GB ROM三种储存组合版本,续航能力比起iPhone X多了0.5小时,同样支援Qi无线充电和Apple自家的快充技术,30分钟可充满50%电量,以及支援IP68防水防尘。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52.10 AM

有了强大的A12 Bionic处理器加持之后,iPhone XS上的Siri也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加入了新的Siri Shortcuts功能。用户可以把一系列的操作设置成一个语音指令,然后当用户说出该指令之后,Siri就会在手机上进行所有操作。比如当你设置了“早晨指令”之后,Siri就可以自动帮你打开日程、读出新E-Mail、检查交通情况,帮你向附近的咖啡厅订早餐等,一系列复杂的操作通通用一句Siri Shortcuts就能解决!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53.47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53.59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52.56 AM

当然,AR增强现实技术从iPhone X开始就是Apple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有了A12 Bionic的强大人工智能算法后,开发者可以通过Core ML平台把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导入到自己的App中,开创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00.49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00.56 AM

在这次发布会中,Apple现场就向我们示范了一款名为Homecourt的AR App,这是一款用来帮助篮球员练习得更加高效的App,用户只要架好手机来拍摄球场,Homecourt就会自动检测拍到的球员和篮球的位置,然后就可以实时计算球员的速度、投球角度、头球结果等等信息,可见iPhone XS的AR性能是何等强悍啊!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58.46 AM

接下来的消息对于手游迷来说可是重磅消息!曾经制作了《上古卷轴》系列的著名游戏厂商Bethesda也在这次的iPhone XS发布会上惊喜亮相,并宣布《上古卷轴》的最新作:《The Elder Scroll:Blades》将会登陆iOS平台,即日起开始预购!!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4.36 AM

当然,之前在iPhone X上就出现过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也一起被延续到iPhone XS上,一样采用TrueDepth相机来实现3D结构光人脸识别,同时采用了新的人工智能算法,所以解锁的速度和准确率相比起iPhone X都有明显提升!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06.51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07.35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09.31 AM

在拍摄性能方面,iPhone XS这次搭载了与iPhone X一样的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f/1.8光圈、1.4um像素面积,支援OIS光学防抖,以及搭载7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软件方面除了沿用了之前iPhone X上的所有特性之外,还加入了新的Smart HDR智能曝光功能,除了在逆光环境下可以确保主体清晰以外,在主体快速移动时还会智能拍下4张照片来进行分析和合成,确保拍出来照片不会出现模糊!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1.41.50 AM 1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16.38 AM

除了普通版的iPhone XS以外,Apple还推出了一款加大版:iPhone XS Max啦!机如其名,iPhone XS Max搭载了一块6.5寸的OLED刘海全面屏,是目前屏幕最大的iPhone之一,分辨率为2688 x 1242。由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就算6.5寸屏幕听起来好像很大,但手感上却和5.5寸的手机接近,握在手上不会有累赘的感觉。背盖方面与iPhone XS一样采用了圆弧设计,更加适合用户长时间握持尺寸较大的iPhone XS Max。

除了外形上有所不同之外,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也获得了升级,相比起iPhone X可是多了一个小时半的续航时间!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18.48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18.58 AM 1

至于之前就开始流传的双卡双待功能,也确认了将会登录iPhone XS、XS Max和XR中,其中在国际市场将会采用实体SIM+eSIM方案,中国市场由于还不能使用eSIM,所以会用两张实体SIM卡的双卡双待方案。目前还未知我国会引入哪一种版本的新iPhone。

 

Apple iPhone XR: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28.40 AM

接下来登场的就是三部新iPhone中的老小:iPhone XR,在三部新iPhone中定位算是比较入门的一款。在外型上,Apple iPhone XR正面搭载的是6.1寸Liquid Retina LC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792 x 828,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虽然使用了不可弯折的LCD屏幕,但是却可以维持下巴的纤薄厚度。与其他手机的窄下巴不同,一般手机无论下巴收得有多窄,宽度依然还是会比起左右边框厚上一点点,但是iPhone XR的下巴就不一样,因为宽度和左右的边框都是一样的!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27.11 AM

至于背盖方面,虽然Apple iPhone XR是三部新机中的老小,但依然采用了铝材质背盖,所以在外形和手感上依然还是非常好的,最重要的还是iPhone 9这次将会有6中新的配色,再也不是单调的黑白两色啦!这次Apple iPhone XR将会有深空灰色、白色、红色、金色、香橙色和钴蓝色,比当年的iPhone 5C多彩背盖的选择还要多!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34.23 AM

而在配置方面,三部新iPhone都一律采用了全新的Apple A12 Bionic六核处理器、其中iPhone XR将搭载3GB RAM + 64GB / 128GB / 256GB ROM的储存组合、比iPhone 8 Plus多了约1.5小时的续航能力,以及支援Qi无线充电和Apple自家的快充技术,30分钟可充满50%电量,以及支援IP67防水防尘。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30.19 AM

虽然iPhone XR的定位比较低,但是它同样支援iPhone X上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而且采用了iPhone XS一样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算法哦!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31.15 AM

在相机方面,iPhone 9这次就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镜头,f/1.8光圈,像素大小为1.4um,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援OIS光学防抖,软件方面一样支援iPhone XS上的Smart HDR功能哦!

 

开卖消息: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39.33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39.45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39.50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40.02 AM Screen Shot 2018 09 13 at 2.40.22 AM

在开卖消息方面,iPhone XS和XS Max将会在9月21日在首发市场正式开卖,而iPhone XR则会在10月26日才会开卖,其中iPhone XR将售749美元起(约RM3101);iPhone XS将售999美元起(约RM4136);iPhone XS Max则售1099美元起(约RM4550),完整售价表如下:

 

iPhone XR:

  • 64GB:749美元(约RM3101)
  • 128GB:799美元(约RM3308)
  • 256GB:899美元(约RM3722)

iPhone XS:

  • 64GB:999美元(约RM4136)
  • 256GB:1149美元(约RM4757)
  • 512GB:1349美元(约RM5585)

iPhone XS Max:

  • 64GB:1099美元(约RM4550)
  • 256GB:1249美元(约RM5171)
  • 512GB:1449美元(约RM5999)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潮再临!iPhone XR / XS / XS Max 正式发布:更强A12处理器、还有eSIM双卡双待!9月21日开卖,售约RM310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