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le Watch Series 3大降价:Series 4面市后,Series 1悄然被Apple下架?!

0
0913 3 1

今天凌晨的1点,Apple就正式发布了iPhone Xs、Xs Max以及XR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而这三款新手机也已经登上了Apple官网。除了手机之外,另一个值得被关注的亮点就是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4啦!随着新智能手表的面世,前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也宣布降价,但可惜的是,最原始的Apple Watch Series 1竟告别了本地官网随之宣告下架!

 

5b9948c68905f2fb1e8b5012 750 423

这次的Apple新品发布会用户除了关注新品的诞生,当然也在关注旧品的降价幅度高或低。其中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4的推出,Series 3也宣布降价!在本地,Series 3在38mm版本的原价为RM1461;42mm版本则为RM1602。在降价之后,现在的Apple Watch Series 3则只需以RM1229和RM1379就可以购买了!

 

apple watch after sept18 01

与此同时,若想要购买第一代的Apple Watch的用户,这里有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Apple Watch Series 1已经从马来西亚官网下架了,意味着除了十周年版本的iPhone X被下架之外,第一代的Apple Watch也无可幸免。其实有这样的决定也不奇怪,毕竟第一代的Apple Watch在市面上也有一段日子了,随着新一代型号诞生,旧款的型号也必须要让步啊!截至目前为止,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4来马的确切官方消息依然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但用户们别心急,相信Apple Malaysia很快会给我们好消息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 Series 4面市后:本地Series 3大降价,Series 1悄然被Apple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