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于9月17日开始推送iOS 12、watchOS 5、tvOS 12更新!

0
Apple ios Cover

在发表会正式开始之际,Apple执行长Tim Cook不免俗地再次以Android新版作业系统更新率为对比,借此说明iOS作业系统依然维持相当高的更新率,同时也有高达95%的使用满意度。而在此次发表会中,Apple也确认将在9月14日起开放iOS 12,watchOS 5,tvOS 12升级,而新版macOS Mojave则要再等一些时间,预期将在9月17隔周释出,至于可让两台HomePod合组立体声的AirPlay 2更新也将在9月17日开始提供更新。

 

iOS 12预计9月14日起开放更新

downgrade ios 12 back 11 4 your

今年在WWDC 2018宣布推出的iOS 12,Apple确定将在9月14日起开放iPhone 5s以后机种,iPad mini以后机种,iPad Air以后机种,目前所有iPad Pro机种,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而此次发表iPhone新机,iPad Pro新机都将直接搭载此版作业系统。

7

除了提升运作稳定表现,iOS 12更针对旧款机种提升执行效率,以及iPhone 6系列为例,相比过往的App启用速度将提升40%,键盘显示速度也将提升50%,而相机启用速度更可提升70%,甚至针对iPad的更新也有明显提升。其中主要因素在于针对CPU运作时脉周期重新做调整,而非等App载入后才让CPU等运算元件效能提升,借此让App能以更快速度被启用。

 

13

另外,新版iOS 12也强化可透过「共享体验(Shared Experience)」让多人在相同扩增实境内容互动的ARKit 2.0应用,并且导入与皮克斯,Adobe合作打造全新名为USDZ的开放档案格式,同时也加入名为「量测(Measure)」的应用程序。

 

2627

而在相片,Siri等功能也进一步作强化之余,Apple也在iOS 12内运用勿扰模式推出名为「萤幕使用时间(屏幕时间)“管理功能,希望借此改善数位成瘾的问题,同时针对原本即时推播页面容易让讯息淹没情况,Apple也在iOS 12内加入堆叠概念应用,让相同App,服务所发出推播讯息可堆叠显示,使用者有需求时也能透过点选展开浏览,避免占用萤幕显示空间。

2933

至于iOS 12最吸引人的就是加入可吐舌头扮鬼脸,加入包含幽灵,无尾熊,老虎与暴龙四名全新角色的全新Animoji,以及可客制化个人脸谱的Memoji功能,而新版FaceTime更加入最多32人同时上线的群体聊天功能,并且可在上下卷动的操作介面中,自动让当前说话者的视窗放大,或是透过手动点选方式让特定对象的视窗放大显示。

 

watchOS 5同样在9月17日开放更新

435549

watchOS 5更新主要加入瑜伽,爬山与户外慢跑等新运动数据量测功能,更加入能与线上好友进行一周运动挑战,透过竞赛,成就,以及徽章奖励等诱因吸引使用者投入健身运动,另外也能在使用者开始运动时自动侦测开始时间,并且透过重新调整的数据量测方式记录使用者健身过程累积步数,活动量等资讯,另外也加入每分钟行走步数与实际跑步速度等。

 

57

其他更新部分,还包含在新版Siri表面加入显示运动数据,地图,心率表现,以及对应此次iOS 12加入的Siri「捷径」功能,让使用者可透过声控方式直接操作Siri完成指定动作,并且加入支持播放第三方音乐服务与Podcast内容,另外也让新版watchOS 5可直接显示网页内容,让使用者能更容易透过Apple Watch读取更多互动资讯。

 

53

另外,Apple也在watchOS 5内加入有趣的对讲机模拟功能,让使用者能借这与另一名同样配戴Apple Watch的使用者「直接对话」,而此项功能将可对应Wi-Fi版及LTE版Apple Watch,不过前者必须在维持与iPhone连接情况下使用。

在watchOS 5的学生证模拟功能,除了先前公布的杜克大学,天普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奥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圣塔克拉拉大学,阿拉巴马州州立大学核发学生证模拟功能,更将加入更多大专院校学生证模拟,并且同样对应住宿,学生餐厅,课程参与,健身房,图书馆,校园活动等使用需求,以及结合Apple Pay使用小额付费功能。

 

tvOS 12 预计9月17日起开放更新

626364

在tvOS 12部分,Apple则是说明将针对Apple TV 4K新增杜比全景声音效(Dolby Atmos),加上先前已经加入支援的杜比视界HDR(Dolby Vision HDR)则可让Apple TV 4K观看体验获得提升。

同时,藉由网路身分资讯验证的零点登录快速登入服务,未来也会应用在Apple其他合作内容,使用者在Apple TV使用过程可以更容易当入个人网路服务帐号。而新版萤幕保护程式则是加入更多自然景色,甚至也收录由美国太空总署提供,从国际太空站拍摄的地球俯视景像内容。

 

65

在现有超过100个Apple TV频道服务内容中,Apple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加入包含Canal +,Salt,以及Carter Spectrum独占内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将于9月17日开始推送iOS 12、watchOS 5、tvOS 12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