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盒装看个究竟:凡购买iPhone不再供应3.5mm耳机转接线,充电功率还保留在5 Watt!

0
0913 2

新款iPhone终于都面世了,在本地时间凌晨,三款新iPhone以更强势的姿态向全世界问好。这三款新iPhone包括了6.1寸的LCD版iPhone XR和5.8寸及6.4寸更大屏幕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就在手机与产品规格终于都有定案的情况下,日前根据外媒报导,在iPhone的手机盒装里所包含的一些手机零件也有了些结果,那就是购买iPhone所包含的手机零件将不再有3.5mm的耳机转接线,意味着若以后用户要使用3.5mm的耳机头连接去iPhone听歌看戏的话,耳机转接线要另外购买!

 

Screen Shot 2018 09 12 at 3.25.24 PM 1

从iPhone盒装里所包含的配件产品显示图来看,分别有着Lightning接口的耳机、iPhone手机、Lightning接口充电线和充电功率为5 Watt的充电器。从这样的显示图上来看,可以非常确定这次Apple将把3.5mm的耳机转接线舍弃掉,用户以后若要使用3.5mm转接口来连接耳机,就要另外购买了。此外,根据外媒消息报导,新发货的iPhone7和iPhone8也将会把原本包含在盒装里头的3.5mm转接线去掉!

 

5b99667d959f345d118b5b60 750 375

与此同时,这次新款iPhone盒装里头的充电器被确认为5 Watt的功率,这与用户之前所期望的有点出入。早前也有外媒报导指出iPhone充电器有望可推出18 Watt功率的充电器,在充电功率上会有显著的提升,但这次iPhone充电器似乎没做出任何改变,依然保留在5 Watt的充电率。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iPhone盒装看个究竟:凡购买iPhone不再供应3.5mm耳机转接线,充电功率还保留在5 Wat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