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配合马来西亚日推优惠:9月14日起凡购买3GB RAM版本的OPPO A3S就附送你32GB的SD卡!

0
0913 5

为了欢庆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日(9月16日),许多手机厂商都会针对这佳节推出许多优惠。其中,OPPO Malaysia为了要响应马来西亚日就推出了一项优惠,那就是从9月14日起,凡是购买3GB RAM+32GB ROM版本的OPPO A3S,就会附送你32GB的Sandisk Ultra Micro SD卡!

 

OPPO A3S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1系统
  • 6.2寸Super Full Screen HD+ IPS LCD刘海全面屏,屏幕比例19:9,屏占比88.8%
  • 2.0Ghz高通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300万 (f/2.2) +200万 (f/2.4)像素双摄镜头,支援闪光灯、人像模式、美颜、HDR
  • 前置800万像素 (f/2.2) 单摄自拍镜头
  • 423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面部解锁
  • Wi-Fi 802.11 b/g/n
  • 蓝牙4.2
  • GPS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6.2 x 75.6 x 8.2 mm
  • 168 g
  • 红色、深紫色

售价:RM899

 

Purchase A3s

电池量突破4000mAh的OPPO A3S手机将会有好康在里头!只要你亲临邻近的OPPO专卖店,购买价值RM899的OPPO A3S就会送你容量高达32GB的Sandisk Micro SD卡!有兴趣的朋友们别犹豫,明天(9月14日)起优惠正式开始,想要免费获得32GB的SD卡的朋友们就能开始前往购取了!

 

OPPO A3S在外型上,正面搭载了一块6.2寸的19:9 Super Full Screen HD+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8.8%,算是入门级手机中屏占比最大的手机之一。至于在机身方面,OPPO A3S则采用了2.5D的镜面质感设计,机身会像镜面那样反射周围的光线,以一部入门级手机来说颜值算是非常高。除了电池容量以外,OPPO A3S也是OPPO A系列中首款采用后置双摄镜头的手机,搭载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并且海之源人像模式和美颜算法,让你在入门机中也能一玩双摄镜头的大光圈模式!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虽然OPPO A3S是一款入门机,但是它也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自拍成像一点也不会输给其他的入门手机,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配合马来西亚日推优惠:9月14日起凡购买3GB版本的OPPO A3S就附送你32GB的SD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