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起Celcom Fibre降价50%:RM120就可以有100Mbps的下载速度,只限沙巴!

0
clctp

早前,我国政府就曾经呼吁各电讯商调低网络服务收费价格,TM unifi也率先响应并对价钱进行调整,目前也陆续有用户获得调整后的网络速度了。如今,Celcom也宣布了对旗下的Home/Business Fibre价格进行调整,让用户能以更便宜的价钱得到更快的网速!不过仅限沙巴地区哦!

 

Picture 2 副本

为了配合马来西亚日,从2018年9月16日开始,已经签购了Celcom Home Fiber和Celcom Business Fiber的用户能以RM120的价格获得100Mbps的网络速度,比起原本的RM280便宜了50%以上,这符合政府呼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全国范围的高速宽带接入。

 

1 6 e1536910295347

新的Home Fibre配套为用户提供高达100Mbps网速的无限流量服务,价格也从之前的RM280降至RM120,降低了RM160!另外,Celcom也提供免费无线路由器,可免费安装。

所有现有的Celcom Home Fiber配套客户将逐步升级至100Mbps,直至2018年9月底。目前订购了Home Fiber 120配套的客户将可享受10倍网速的100Mbps服务,无需额外费用。分别以20Mbps和40Mbps订购Home Fiber 150和180的客户也将自动享受100Mbps的互联网速度,每月只需付RM120的价格。

 

2 6 e1536910283487

除了家用配套之外,Business Fibre配套也有福利!所有已经签购Celcom Business Fiber配套的客户将在2018年10月前逐步升级至100Mbps,并且每月只需RM130即可享受高速互联网。

目前这项优惠只限于沙巴地区,更多详情可以到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16日起Celcom Fibre降价50%:RM120就可以有100Mbps的下载速度,只限沙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Cel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