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018杭州云栖大会:主题“驱动数字中国”,9月19-22日,内附直播链接!

0
alibabatp 1

时隔多年,小小的网络峰会从原来的开发者大会演变成如今集演讲、论坛、展览等一体的云栖大会,推动科技进步的速度令人咋舌!而如今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也即将展开,活动日期在9月19-22日,在中国杭州云栖小镇举行。相信这也是业界非常期待的一项盛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看看哦!

 

9a 4

今年的云栖大会从9月19日开始至22日,主题是“驱动数字中国”,是阿里巴巴最大的年度技术展示会。阿里巴巴集团高层包括马云将会在大会上介绍阿里巴巴最新的技术突破和公司发展新兴技术的路线图。除此之外,还有170多个论坛,成千上万的技术人才聚集在一起讨论围绕各行业最新创新的广泛议题。

 

Capture 6 e1536901003542

另外,这项大会中的展览也是大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展会,在30,000平方米的展览区举行,内部能容纳了200多家科技公司,其中至少有20%来自海外。让参观者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前沿科技体验,包括自助服务店,智能物流车,服务机器人等等。

除了演讲和展会之外,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音乐节、TechGo智能体育活动和黑客马拉松。让参与者能体会到音乐、运动与科技结合所带来的快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看看,到时候也会有现场直播,链接在下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里巴巴2018杭州云栖大会:主题“驱动数字中国”,9月19-22日,内附直播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